一口氣看了快二十集的咒術迴戰

2021/10/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很久沒有看這種電視動畫了,一口氣看了快二十集(因為誤以為只有二十集想一口氣看完...看到十九集發現其實影音平台有24集....)
我很喜歡主角開朗的個性跟他的戰鬥特長(近身戰經常在肉搏),因為肉搏很直接啊(雖然有時候會覺得現在打得那麼慘烈是看到一步神拳拳擊賽嗎?)整部戲不會有太多戰鬥前的講話,有陣子的日本電視動畫系列總是很愛讓角色登場講得沒完沒了,有夠累的.....
其實大概看到第九集就該先停下來的,因為第九集以後我看得有點累了!但是每集登場的新怪物都讓人看得津津有味,有的怪物還蠻可愛的?讓人忍不住想拿支筆跟著速寫畫一下?
五條悟老師是裡面超級怪物級的咒術師,他的朋友七海先生曾經逃跑去當上班族,後來受不了上班族的生活又跑回來咒術高專做老本行,這兩個人物的刻畫特別有趣,五條悟老師拿掉眼罩時那雙晶瑩剔透的眼睛真是太迷人啦!好帥喔!拿掉眼罩年輕十歲!戴上眼罩變成年紀神秘的老師?我對於七海先生的台詞還有心境真是特別有共鳴啊!變成加班時間還會拿掉眼鏡加強咒力趕緊打完這回合趕緊收工!還有喜歡吃的麵包也從便利商店架上消失了(想想麥當勞跟小七那些下架了,但是堪稱是時代眼淚的人氣商品啊)
男主角接受入學前面試的時候,校長問他是為了什麼想成為咒術師?他說是為了爺爺的遺言,結果被校長拒絕入學,後來在校長給的測試中,他體會到了咒術師隨時遇到死亡威脅,在那種情況總是會充滿悔恨,如果是為了別人才做咒術師,就會更加怨恨!遭致更糟的後果? 第二集的主題是為了自己,我很欣賞這樣的故事安排,因為先了解自己的確是生活在2011年代最根本的事情之一,到學校學習受教育,是為了爸爸媽媽嗎?是為了這個國家嗎?是為了自己嗎?我覺得了解自己知道自己內心的動力,雖然不是很容易的事情!卻是很重要的事情,人必須培養獨立思考與反省的能力,然而很多人長大之後,把自己變成一顆投入社會的螺絲釘,久了也生鏽僵硬了,會忽略了需要繼續充實提升心靈,需要再進步吧!
主角的同年級同學們也都很可愛,野薔薇的個性雖然潑辣但是蠻直接蠻好相處的!沒什麼壞心機!二年級生感覺背負了比較沈重的背景故事,姐妹校京都的角色們常讓我覺得他們個性好彆扭啊!後來....(在這裡不要劇透好了)
總之我覺得蠻有趣的電視卡通,有機會想來看漫畫!現在都沒有漫畫店了!要去哪裡租看啊?
2021年中國民國110歲生日的國慶連假,在圓規颱風的影響下,用暴雨結束了....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