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日記 0729 打了第一劑AZ疫苗

2021/07/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因爲有青光眼醫師開藥標註糖尿病,我就被標註為第九類了,一個有糖尿病的標記,所以三十幾歲的我在七月底就打到疫苗了,選家附近走幾分鐘就到的診所接種疫苗,我在接種前一小時喝了幾口熱拿鐵,然後就覺得有些心跳加速?平常喝都不會啊而且這喝的量跟平常比很少,總之又不想因為這種事情放棄打疫苗,今天剛好下雨外面比較涼,覺得運氣還不錯!
診所有搭帳篷作為等候區,我本來以為是打完的人要坐在室外帳篷區休息,結果是給等待報到的人休息的區域,進去以後護理人員會幫大家安排座位,每個人都在自己的位置上,然後他們統一說明打疫苗會有的副作用,千萬不能喝酒啊,疫苗注射證明卡的重要性,開始幫大家打針的時候還會很親切地拿疫苗瓶子給我們看,說是打AZ疫苗,疫苗的保存期限到2021/10/10就好像轉移了我的注意力啊,針就打下去了,感覺像是被蚊子輕輕咬一口這樣,完全不痛,最後坐在座位上觀察15分鐘到半小時,都沒有什麼狀況就解散吧!這個診所還有給三顆普拿疼,真好!
我打完疫苗一個小時後就覺得好累喔,也覺得胸悶,難道是這時間因為是睡午覺的時間才會累嗎 ?下午四點?平常這時間精神正好誒,我跑去趴在床上居然手上握著眼鏡就睡著了,醒了以後坐著覺得頭皮有種被人從正上方拉緊的感覺,我才想說ㄚ這是頭痛嗎? 我就趕快拿出昨天買的海鹽檸檬汁(想說能代替運動飲料?比較天然?)混水喝下去,感覺有比較好,可是眼睛也覺得有點痛脹感(青光眼的麻煩就是很容易眼睛痛,我連吃酒糖超過三顆都會眼睛痛),晚餐吃了湯麵,也是一邊吃一邊想睡覺,後來跑去趴在床上,一樣又握著眼鏡就睡著了.....
如果只是這種疲倦感好像也還不錯,我媽說我阿姨打了以後會發燒,今天第四天了還燒到38.多度,希望我不會發燒或是畏寒....
本來晚上打開電腦想要完成方格子的主題徵文:人生韓劇,結果發現徵文延長截日了,那我今天還是放棄完成,好好去休息吧,晚上還是去買了一瓶舒跑,可能運動飲料調配的電解質比例會比較好吧!
奧運賽事相當精彩,我這個一日觀眾實在不方便說什麼,只能湊湊熱鬧幫忙轉貼賽程跟選手奮鬥的故事吧! 話說去訂閱桌球教父莊智淵的球館的YT頻道,也是很實在的支持吧!
祝大家平安! 降為二級警戒之後,發現很多人在路上口罩都戴一半,真是覺得很危險啊!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