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字這條路之新娘學校 ep. 5

2021/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看文前,請容許我點一首歌!
這是夜導大人最喜歡的一首歌。
男女朋友當久了,也總是會有分分合合的狀況。就讀新娘學校七年的期間,自然也會想休學的時候。
因為他對科技業的熱愛,讓他並沒有走上文組既定的就職之路,也沒打算回家接夜導爸小小的貿易公司。他大學同學中有個家境超好的千金-W小姐,本業雖然是製造業,但有想投資資訊相關項目,夜導大人自然就成為最佳諮詢對象。
那時夜導大人應該大四吧!既然有這樣的機會,我也覺得應該好好把握,而且我見過W小姐跟W媽,真的是很好的人,沒有有錢人家那種盛勢凌人的優越感。為了工作,他們還一起出差去中國跟香港。
感情這種事情,當事人最清楚,即便我的神經超級大條,偶爾還會掉鏈子,我還是感覺到了些什麼。自忖沒有辦法給他更好的未來與生活條件,真的要跟別人在一起也沒關係,我還是會打從心裡祝福。結果休學沒一個星期,我又復學了!(現在想想,什麼鬼啦!)
copli
copli
坐四望五。即將進化成全世界最強生物-歐巴桑。習慣性嘴賤。任性至極。腐女系。熱愛寶塚。自嗨性地亂寫一通。不想寫太長。不喜勿入。歡迎大家留言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