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13 大熊

2021/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是我少數喜歡的老師之一。求學生涯中讓我喜愛的都是很棒的老師,但大熊的位子又不太相同。
他看見我的悲傷與迷茫,他理解也接納我的叛逆,他知道我的痛苦與喜悅,他相信我還可以完成很多我自己都不相信的事情。
大熊很像朋友,我們有相同的嗜好,他常常帶領我認識更多我不曾理解的事物,我跟著他擺攤、跟他學拍照、學寫字。

他對我標準很高,但我知道那是因為他相信我做得到。我常常跟他說,你真的不要也那麼高的期望喔。但大熊通常也只是玩笑似的說著:反正你交的出來。
他在我快要碎掉的時候接起了我,在我終於找到自己的成功前就推著我前行。我一直覺得大熊很會看人,但他在我想不到的時候就看見了我,看見我也看不到的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同學
吳同學
還能自稱少女,喜歡電影、音樂、文學、漫畫,也喜歡走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