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筆談心 壹

2021/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電子資訊快速且便捷的時代,
來自四面八方的訊息滿到爆炸!!!
卻缺乏著溫度。
以筆談心吧!
叫作『阿笑』的少年,
決心在筆友網站交個筆友。
一位暱稱為『小梓』的女生,
給了阿笑回應,想跟他當筆友。
阿笑做過功課,
筆友也需要隱私,
真實姓名與地址都需要被保護。

為此阿笑去申請了郵局的郵政信箱,
做為通信的管道。
跟小梓交換完郵政信箱地址,
阿笑寫了第一封信。
給小梓的第一封信:
小梓妳好,很高興認識妳。
我是阿笑,之所以取了這樣的暱稱,
是因為現實中總是太多苦悶,
我希望能夠提醒自己,別忘記要微笑,
這樣快樂才會到來。
說說我自己,
我是一名玩具店的店員,
算是販賣幸福的職業,
來這邊的人都帶著夢寐以求的商品回去呢!
看著客人臉上露出滿意的表情,
是很棒的一件事情喔!
我的興趣很普通,
就是看動畫跟漫畫,
也算是補充工作相關知識,
畢竟必須了解每一個商品的故事。
我熱愛的美食是麵食,
尤其是義大利麵,
醬呢!我喜歡吃青醬,
不過要找到有好吃青醬的店家,
是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飲品我最愛熱咖啡,
我個人認為咖啡要喝熱的最有味道。
會想要交筆友,
是因為現今電子訊息,
是爆炸式地襲來,
雖然快速又便利,
我卻感受不到真實的溫度。
看著一個個通訊軟體,
我卻都不想回應,
不知道妳懂不懂這種感覺呢!?
所以我想以筆談心,
實體信件的交流我想會是很棒的。
展信愉快 阿笑
阿笑寫完了之後,
在信紙空白處畫上了熱咖啡,
把信紙小心翼翼的摺好,
放入信封黏合起來,
貼上特地去郵局買的有特色的郵票,
拿去郵筒寄了。
不知道會收到怎麼樣的回信呢!?
這是阿笑第一次交筆友,
小梓是他第一個筆友,
阿笑充滿著期待,
也因期待的心情,
對每一個未知的明天更添色彩。
以筆談心 壹(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30內容數
我的初衷一直都很簡單...... 單側聽損的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來都敢面對, 也不知道從何得到協助, 所以我站出來,就是想幫助大家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不求太多,只求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能夠安定下來有份工作就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