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手寫| 創了一個 📝記憶手寫.K✍🏻 IG專區,大家多多指教^^。

2021/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空 ©diary1984 記憶の溫度拍攝
📝記憶手寫.K✍🏻 <<<(連結)
📸拍.攝-Writing.K1984
IG帳號:writing.k1984
🗓Since-2021.08
練.字✍🏻:擷取網路文字
自從拿起筆寫一些各種文字語綠後...
在拍攝的過程中..

似乎更喜歡開始去找一些素材或是背景當拍攝的題材。
其實現在是我工作的旺季...每天加班..很忙..= ="
可是....總覺得工作再忙,都不能被工作左右了生活。

花點時間在自己的興趣上面..

甚至去開發自己不同的興趣,會讓生活充滿點樂趣吧!

📝記憶手寫.K✍🏻 這邊不管是寫哪一類型的文字語錄...

都是擷取自網路文字喔!
而每一篇文我也都會附上簡短的文字心情。

©diary1984 記憶の溫度拍攝
「始於臉紅,終於眼紅」
我就會加點自己的文字心情,就像 -愛情的開始,愛情的結束-

©diary1984 記憶の溫度拍攝
「你是我見過最適合笑的人」
這就讓我想起了他, -其實他笑起來的樣子很好看-

©diary1984 記憶の溫度拍攝
「防疫期間別亂跑,宅在我心裡就好」
這撩妹語錄就會覺得有趣,剛好前陣子有Delta疫情,我就會加入一些社會話題-台灣面臨Delta疫情威脅,請大家不要亂跑,宅在對方心裡就好-

相信有很多文字語綠看到都會有回憶、有共鳴、有感慨、有想念、也會會心一笑。

目前我還是個初學者階段,還在練習手寫文字跟摸索拍攝題材中。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記憶の溫度
記憶の溫度
一段減重的故事,一個突破的自己,是心甘情願?還是別人期望? 找一個與自己相處的空間平台,將過往的記憶用文字撰寫下來、忘不掉的記憶是回憶,我的日子依然繼續前進🍂 編輯資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