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矯正役的日子024- 老鼠藥製作

2021/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誌記錄擔任矯正役時的趣事和心境,嘗試用超短篇小說方式去描述。
歡迎免費閱讀喔!2021/10/18

快樂矯正役-第二十七天
《老鼠藥製作》


 走進車庫看著七位同學,他們各自分工作工作

 有三位同學拿著工具去維修監獄內水龍頭

 有兩位同學在焊接金屬

 最後兩位做的事情,我卻看不出來!

 走過去仔細一看後,發現一位拿了一個桶子,桶子裡加了滿滿的水,裡面放著一顆削完皮的鳳梨!

 
另一位裝了一袋藍色小藥丸並拿一包花生粉。

我:你們在做甚麼?

同學:我們在做老鼠藥

我:老鼠藥?

同學:對阿,現在那一袋藍色小藥丸,就是老鼠藥!

我:那為甚麼要用鳳梨跟花生粉呢?

同學:那是老鼠藥的配料,因為現在老鼠很聰明,他們只吃有味道的食物,如果只放老鼠藥是不會吃的。

我:原來是這樣!

 就看著同學們開始製作老鼠的最後晚餐
究竟老鼠們是否能度過這誘惑呢?
『故事就到這!,我就繼續獄中生活搂,我們下次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72內容數
紀錄我每天發生的點點滴滴。 回憶過去、觀察當下、接受變化。 讓生活過得很不一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