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松岡昌宏の彩り埼先端 210530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Mabo :今天是530(ゴ=5、ミ=3、ゼロ=0),也就是零垃圾之日,總之就是要大家減少不必要的垃圾,還有如何再利用這些垃圾,例如有些廚餘可以變成肥料等等,世界上也有很多地方正致力於這樣的事,畢竟住在地球上的不是只有人類,所以垃圾的減量及處理是很重要的。
btw今天是禮拜四,但禮拜天播出的時候,我演出的舞台劇東京教父就是最後一場公演了,昨天和前天都是一天兩場,接下來還有四場。是說我這次和一起合作這部舞台劇的演員、舞台監督聊了很多,有時候演到後來,好像會覺得一成不變,是不是每次演出都有一些變化比較好呢?有點變化雖然好,但也有可能會越演越不一樣。
而且有時候演員自己和觀眾,甚至是工作人員注意的點會不一樣,比如平常拍戲的時候,自己可能特別中意某一幕,但播出後卻完全沒有人討論😂,所以有時候別人和我說哪一個眼神很好或是哪一個動作很棒,我都會覺得超莫名其妙啊😂,不過也正式因為這樣,才會想一直演戲。
我覺得像我們這樣,把表演展示給人們看的表演者們,應該也會有相同的想法😂,但是像得獎的藝術家啊小說家等等,發表出來的應該都是自己也滿意的成果,我覺得既能讓自己滿意,又能讓觀眾滿意真的很厲害,我什麼時候才能到這樣的境界呢~我現在能讓雙方都滿意的機率是20%,也就是拍五次,只有一次會讓雙方滿意,這就像讓喜歡的女孩子從自己眼前跑掉一樣,所以會想追上那個女孩子。
以前大人啊還有演藝圈的前輩都會和我們說要好好抓住機會,因為機會不會抓住我們,所以我們要自己把握,就像衝浪手看到好的浪就一定要乘上去一樣,可是啊⋯要是真的抓住所有機會,會累耶!我以前就因為常和媽媽說「算了啦隨便」而被罵😂,可是就真的錯過了啊,我又沒辦法,只能好好把握下次啦哈哈哈,不過可能就像釣魚一樣,覺得逃跑的魚一定是大條的,但等待下次機會來臨的時間也可以很快樂呀,就像為了釣魚,會佈置魚餌和陷阱,這個過程也是很棒的啊。
.
(前情提要請見201004那期)
Mabo :之前還是TOKIO WALKER 的時候,赤城乳業推出了一個活動,向大眾募集ガリガリ君的新口味,我在那時候讓大家去官網的問卷填梅子口味,然後啊⋯⋯聽說總共收到49168個投稿,其中梅子口味佔了1367票,票數贏了第二名兩倍左右,所以根據投票結果,將在6/1發售梅子口味的ガリガリ君。

👏👏👏👏👏👏,真的感謝投了梅子口味一票的大家,我太開心了,這一定要去吃一下的,而且我還要掃貨,聽說第三名是蘇打口味,蘇打也是我一直以來很喜歡的口味,第二名是白葡萄口味。不過赤城乳液會不會覺得我很狡詐😂,都是因為我叫大家去填問卷,才會有這麼多人填梅子口味,雖然可能有失公平性,但今年夏天感覺會很熱,梅子很消暑,是說梅子也有分梅子汁、梅乾等等,看包裝顏色滿紅的,感覺是梅乾的感覺,總之我想還是有想吃梅子口味ガリガリ君的人在吧,我現在真的超興奮的,後天就發售了對吧?
ガリガリ君公佈結果的那天我就看到新聞了,正想著要分享給舞台劇的大家的時候,阿岐之將一就跑來和我說「聽說你喜歡的梅子口味得第一了」,我很驚訝的問他為什麼知道,他說因為有粉絲在東京教父的官方推特留言說「請一定要告訴松岡梅子口味得了第一名」,😂😂😂😂😂,將一還說「我有好好傳達喔~」
反正我真的好快樂,另外我有點得寸進尺的想了一下如果下次還有這樣的活動,我想吃紫蘇果汁口味,有花粉症的人喝紫蘇果汁可以減緩症狀,我平常也會喝,有時候在外面吃飯,也會有店家提供紫蘇果汁,我真的覺得超清爽超好喝的~而且我覺得一定會賣得很好,雖然現在ガリガリ君有蘇打口味又有梅子口味我已經很滿足了,但如果有紫蘇果汁口味就更好了哈哈哈。
總之,請大家一定要吃吃看梅子口味,我也會在用心品嚐後和大家分享結果的~謝謝大家!我太幸福了🥰🥰
.
Mabo :最近常聽到別人說「今年雨下得比較多」「今年比去年熱」,於是我也和經紀人H說了一樣的話,H聽了就說「感覺好像每年都會聽到一樣的話」,確實,這些話好像每年都會聽到,還有這幾年也很常聽到「今年蔬菜好貴」,尤其是根莖類蔬菜,如果是魚的話,常常聽到秋刀魚、鰆魚很貴。
但好像也習慣每年聽到這樣的話了,之後到了冬天,說不定又會聽到「今年冬天比較冷」這樣的話,這些話可以說是一個循環吧,畢竟地球一直在轉,雖然轉得很硬,但說到地球在轉,就想到人也是會轉變的,比如城島茂就要演大阪的歐巴桑了哈哈哈哈哈,活到50歲第一次演女主角,不過我在東京教父演的也是女生的角色,之前也演過三田園,而且他在之前就扮過島茂子了,好像還比我早。
重點茂茂真的很適合xdddd
在我出演舞台劇的時候,城島茂發表了這樣的消息,不曉得身為副社長的國分太一,看到三位成員中,就有兩個人在扮女裝的心情是如何,我收到了很多這樣的問題,所以太一到底是怎麼看待扮女裝的兩個成員呢?
可是啊,仔細想想,太一才是女裝先驅啊哈哈哈哈哈哈,在我們還沒出道的時候,太一演了一部叫「同窗會」的劇,還在最後一集穿了婚紗,拍了結婚的戲,甚至還有吻戲喔哈哈哈哈哈,太一才是女裝始祖啊!!而且他穿婚紗還超漂亮的😂,所以如果問我他是用什麼心情看待我們,我覺得他想的可能是「啊⋯我以前也穿過女裝」或是「我才是TOKIO 的女裝始祖喔」哈哈哈😂😂,欸還是我們哪天一起穿,算了才不要😂,不過現在太一大概不行⋯⋯欸不對,他現在說不定還是很適合喔,畢竟連我們茂茂都可以了,要是我們三個真的一起扮女裝的話,我們公司的icon 就要加一顆愛心❤️了,這樣我們公司的風格會整個變調😂
※同窗會是1993年的戲,真的超~~久遠了,現在找到的片源,畫質的部分實在一言難盡xdd
據說太一這身裝扮和太一媽媽長得一模一樣
.
《節目單元:我的健康秘密》
聽眾說自己會把沒煮完的蔬菜用醋醃,像酸黃瓜那樣
Mabo :太厲害了!是說我小時候超討厭漢堡裡面的酸黃瓜,每次看到一定會挑出來,但是長大後就不討厭了,還有紅蘿蔔、芹菜和玉米筍也是。是說醋是一個很厲害的東西,所以我覺得這位聽眾這樣做真的很棒,是說我最近也來做點酸黃瓜好了
聽眾「胖了七公斤」問Mabo 有沒有吃過黃豆做的素肉,說自己最近在減肥所以開始吃了,希望能減十公斤
Mabo :我有聽過,但沒吃過,是不是應該要來吃吃看,現在超市都有賣,找機會來吃一下好了,我想吃不是因為想減肥,是我本來就很喜歡黃豆製品,所以才想吃,感覺我們H也可以吃一下~
是說前陣子覺得H好像變胖了一點,他剛進我們公司的時候體重破百,175公分,118公斤,還老是嚷嚷著膝蓋好痛😂😂,所以我就說為了健康,多少還是要減重一下,然後過了一陣子,H好像真的有瘦下來一點,於是我就對H說,既然這樣要不要一口氣減掉十公斤,然後他真的做到了,因為H的生日在情人節,我就說要是能在情人節前減到98公斤,就送他高級的禮物,到了那一天,他就拍了體重計的照片給我看,可是不知道是偏差還是他真的有瘦,體重計上的數字是97.8公斤,不是啊😂,偏差至少也要有0.5公斤以上吧哈哈哈,但他還是瘦了,只是最近好像又覺得他變胖了,一問之下才發現他胖回108公斤😂😂😂,笑死,才過三個月就胖了十公斤,他說因為最近伙食太好,就忍不住一直吃,所以又胖了十公斤😂
.
最後聽眾點播了新垣結衣的「Heavenly Day 」,還說自己是超級結衣粉,突然明白中山美穗結婚時的Mabo的心情了(Mabo是中山美穗的狂粉)
Mabo :真的很恭喜他們啊!雖然我和他們不常合作,但在這個時期有這樣的好消息真的非常棒啊,上一次聽到結婚消息那麼開心的是有吉宣布結婚的時候

btw突然覺得自己這週ㄉ生活很值得記錄,其實現在大部分都在家上班,只是個人業務的部分只能進公司處理,一個禮拜還是要進公司一天,進公司的那天真的笑不出來,因為看到桌上堆滿待歸檔的各種文件,原本因為路上沒塞車很早進公司(早了將近一個半小時),想說可以先到公司的沙發區補個眠,結果看到那堆東西瞬間睡意全失,吃完早餐後就打了上班卡開始整理,沒想到就整理了一個上午(而且還沒整理完)(含淚)
好了結束ㄌ,我只是想抒發難得進公司竟然這麼厭世xdd
阿是說之前上法文課的時候法文老師給大家聽了一首叫「Le Papillon(蝴蝶)」的法文歌,最近突然又很愛這首歌,每天一直唱,還去看了電影,電影真的太可愛太溫暖太讓人意猶未盡,感覺可以重複看好幾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98內容數
迷妹自娛自樂,記錄所有以後回頭看也會很開心ㄉ事 喜歡田馥甄、喜歡趙炳圭、喜歡東方神起(以及整個SM家族)、喜歡TOKIO還有很多很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e suis Yuchieh 的其他內容
本週重點:旅行小故事/我喜歡冬天~
本週重點:牙醫、舞台劇和便利商店的阿姨
本週重點: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本週重點:GLAY、寵物、綾野剛和脆梅
本週重點:旅行小故事/我喜歡冬天~
本週重點:牙醫、舞台劇和便利商店的阿姨
本週重點: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本週重點:GLAY、寵物、綾野剛和脆梅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孤獨搖滾翻譯系列第四回,是喜多喜多的角色曲《若能化成星座》,這首在動畫的表現真的太帥了!喜多的SOLO救場,還有那個酒瓶滑桿,真的是太帥了伍佰老師,啊不是,小孤獨。
Thumbnail
首先要意識到,聖經並非用單一聲音來針對任何主題發聲。聖經受到上帝的啟示,各式各樣的人在複雜的聖經裡面都有資格說話,而我們受命要盡其所能去聆聽所有的聲音。
Thumbnail
魔法の絨毯 作詞:川崎鷹也 作曲:川崎鷹也 翻訳:しおり
Thumbnail
演唱者:Hey!Say!Jump! 作詞:koma'n/作曲:koma'n 君はNo.1! NANANA 你是No.1! NANANA 僕のワンダーランド NANANA 我的夢幻童話世界 NANANA You Are My Only 1 You Are My Only 1 Wa!電光石化 嘘みた
Thumbnail
歌曲出處:駆けろ / 天球、彗星は夜を跨いで 歌名:駆けろ Music:みきとP Drums:SHiN Mixing & Mastering:NNZN(OFUTONE) illustration:あすだ movie:サイトウユウマ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孤獨搖滾翻譯系列第四回,是喜多喜多的角色曲《若能化成星座》,這首在動畫的表現真的太帥了!喜多的SOLO救場,還有那個酒瓶滑桿,真的是太帥了伍佰老師,啊不是,小孤獨。
Thumbnail
首先要意識到,聖經並非用單一聲音來針對任何主題發聲。聖經受到上帝的啟示,各式各樣的人在複雜的聖經裡面都有資格說話,而我們受命要盡其所能去聆聽所有的聲音。
Thumbnail
魔法の絨毯 作詞:川崎鷹也 作曲:川崎鷹也 翻訳:しおり
Thumbnail
演唱者:Hey!Say!Jump! 作詞:koma'n/作曲:koma'n 君はNo.1! NANANA 你是No.1! NANANA 僕のワンダーランド NANANA 我的夢幻童話世界 NANANA You Are My Only 1 You Are My Only 1 Wa!電光石化 嘘みた
Thumbnail
歌曲出處:駆けろ / 天球、彗星は夜を跨いで 歌名:駆けろ Music:みきとP Drums:SHiN Mixing & Mastering:NNZN(OFUTONE) illustration:あすだ movie:サイトウユウ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