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松岡昌宏の彩り埼先端 220828

2022/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秘嘉賓

Mabo:各位聽眾,我們廣播久違地來了嘉賓,就是佐藤敦啟前輩!!
前輩:大家好我是佐藤敦啟。這廣播是幾點播出的呀?
Mabo:早上七點
前輩:好早
Mabo:那麼今天就麻煩前輩了,請你分享一些有趣的事
前輩:不不不,我才要麻煩你,是說這還只是開場對吧
Mabo:沒錯,但要注意只有十分鐘的時間喔xdd
前輩:了解了解
Mabo:前輩最近過得還好嗎?
前輩:不錯啊,最近在彩排舞台劇「仙度瑞拉」,9月6日開演喔
Mabo:是說後天就是前輩49歲的生日,時間過得真快,彷彿昨天才剛出生
前輩:ww什麼意思
Mabo:對了,你的舞台劇會在哪個場館演出
前輩:⋯⋯
Mabo:這是很重要的資訊喔xdd不會忘了吧
前輩:我記得在神宮附近
Mabo:神宮附近的話應該是日本青年館吧!
前輩:對對對就是那裡
Mabo:前輩是演哪一個角色啊
前輩:我是演仙度瑞拉的繼母
Mabo:竟然是女生的角色!沒想到前輩也開始往這方面邁進了
前輩:不不不,只是剛好
Mabo:我十一月也要扮女裝喔,因為三田園的舞台劇哈哈
前輩:原來如此~
Mabo:是說這樣演仙度瑞拉的是誰
前輩:是⋯⋯⋯
Mabo:該不會連這個都忘了吧xdd,不是彩排很久了嗎!
前輩:是加藤梨里香和水嶋凜,這次是雙主演,然後演我兩個女兒的是ゆいP和まりゑ
Mabo:這樣舞台劇裡也會有玻璃高跟鞋和王子嗎
前輩:會喔
Mabo:感覺很有趣耶
前輩:而且這次的舞台劇是偏歡樂的
Mabo:哇你們這個舞台劇竟然從9月6日演到10月10日
前輩:因為是巡演
Mabo:原來如此,聽眾的大家如果對女裝前輩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研究一下場次,我的話倒是蠻想看的哈哈
前輩:大家看了可能會覺得很好笑
Mabo:話說回來,前輩現在有和內海光司前輩一起主持節目對吧
前輩:沒錯沒錯,是說你這個廣播是幾分鐘的節目
Mabo:一小時,不過會放很多歌,所以實際上也不會太長,前輩想來當嘉賓的話隨時都能來
前輩:真的嗎?我真的會來喔
Mabo:前輩上次來的時候,我收到很多聽眾來信分享你的事喔!
前輩:(這裡大概說到了會和內海光司一起表演之類的)
Mabo:如果你們需要伴舞的話,城島可以借你們喔
前輩:wwww不是松岡你自己來嗎
Mabo:就覺得城島去會比較好笑,好啦時間差不多了,下次再來玩啊
前輩:沒問題,大家掰掰!
Mabo:不過剛好有聽眾投稿光GENJI的歌
前輩:好的,那接下來請大家欣賞「ガラスの十代」這首歌!
.

。松岡昌宏趕進度之一

Mabo:我今天也要瘋狂念聽眾的來信喔!!
(聽眾分享了一些北海道方言的唸法,但只聽真的聽不出各地區差別耶xd,所以skip)
聽眾分享他去吃了重新發售的番茄雞蛋烏龍麵
Mabo:感謝分享,送你一張貼紙
聽眾說前陣子帶小孩去拍兒童沙龍照,覺得專業攝影師很厲害,問Mabo身邊有沒有很專業的人
Mabo:太一也有說過拍照的時候攝影師會很有技巧地讓小朋友專注和微笑,話說回來我身邊都是專業的人,拍攝現場的工作人員很厲害,導演也很厲害,甚至去居酒屋的時候也會覺得店員和廚師很厲害,不過我覺得最厲害的是,比如處理生魚片的時候,雖然基本都會把生魚片切得很漂亮很好入口,但如果是吃生蝦,有時候老闆會說那剩下的蝦頭和蝦尾也順便烤一烤,這時候就會覺得對方好專業,因為這類食材要入料理的話很麻煩,但卻還是能不浪費所有食材幫忙弄得好吃,所以我覺得這樣的人很專業,而且這麼做也是對食物的尊重,還有會主動說要幫忙烤竹莢魚的骨頭的人,我也會覺得很專業,是說雖然竹莢魚生魚片很好吃,但炸過的魚骨頭也超好吃的,可是這個就算付錢也不一定吃得到,因為不是每間店都願意另外處理骨頭,所以我覺得會主動處理剩餘部位的人最專業!
聽眾問Mabo喜歡什麼口味的刨冰
Mabo:梅酒:)
聽眾請大廚Mabo推薦消暑料理,因為已經吃膩涼拌豆腐了
Mabo:前陣子我有分享一道料理,後來收到很多聽眾回饋說很好吃~感謝大家支持!不過說到涼拌豆腐,我最近用涼拌豆腐的材料做了另一種好吃的料理,一樣是用木棉豆腐和蔥,在平底鍋加一點油,然後再加一點大蒜醬,之後把切好的蔥加下去炒,之後再把豆腐放下去炒,就是像麻婆豆腐的做法,這樣就做好了,如果要再調味的話可以加胡椒,我的話只有加一點醬油,喜歡吃辣的也可以加辣油,真的超好吃的!如果已經吃膩涼拌豆腐,那就用炒的!
.

。松岡昌宏趕進度之二

Mabo:我要繼續來唸大家的來信了,我今天要發很多貼紙!
聽眾問Mabo和伊藤英明互相留過LINE嗎?
Mabo:沒有耶,但偶爾會傳簡訊的,前陣子他生日的稍微見面了,其實我還蠻常和他見面的,一週可以見個兩次,因為我們會去同一家三溫暖哈哈哈,我不是說過我不習慣他沒穿衣服的樣子嗎哈哈,伊藤英明大我一歲,我大概是在二十幾歲時,因為朋友邀請,去了伊藤英明的慶生會認識的,後來也合作了幾次,雖說他大我一歲,但總是會來問我意見xdd,意外的是一個很單純的人呢~有時候看他演戲就會覺得他很厲害,他其實是在私下默默做了很多努力的人,去三溫暖的時候也很常看他在讀書或看劇本,這時候我就不會去打擾他,總之他是一位很好的演員!
聽眾問Mabo有沒有聽過移動三溫暖,就是公車上內建三溫暖,可以邊做三溫暖邊
Mabo:這聽起來超讚的,好想搭搭看喔,是說最近我們公司的後輩也開始喜歡上三溫暖了哈哈,但這個移動三溫暖我真的要去搭一次看看
聽眾說之前Mabo曾經在廣播分享他經過某個場館的時候,問了在場館外的女生裡面是誰在開演唱會,這位聽眾就是當時的其中一個女生(是7/24那天的廣播,但松岡昌宏講這段的時候是在播歌前說的,所以我略過沒翻xdd),聽眾也說當時沒認出是松岡昌宏有點抱歉,但有印象是一個很開朗,穿得很潮的阿北,後來是聽了9bic的成員三波斗的成員在推特的分享才知道那天在會場外問路的是Mabo
Mabo:哈哈哈哈,當時真的非常謝謝你,決定給這位聽眾和他朋友一人一張貼紙,希望你們繼續支持9bic,沒想到能有這樣的連結,真的太有趣啦!
聽眾問Mabo小時候暑假作業的自由研究都做了些什麼
Mabo:我還蠻喜歡做工藝的,有時候撿到廢棄木頭或竹筒,就會拿來做成船,或是小房子,但自由研究這作業本來就是做什麼都可以,而且藝術這種東西人人都能做到,就算只是在畫紙上隨意用顏料畫個幾筆,也可以把這幅畫的名字命名為「明日」,老師問的話就說這是我想像的明天,這一筆藍色的代表天空,這樣說是藝術也不為過吧:),我覺得藝術就是別人都看不懂的東西,我知道不是每種藝術品都是這樣,每個藝術品都有它的價值!是我自己每次看藝術品的第一直覺都是「這啥?」,可是如果有人說明就會知道了。
大家還記得萬博的時候,大家排隊排三小時只為了看月之石,雖然說白了不過就是一顆竹炭,但就是會有願意為了看石頭而排隊的人,這不就是藝術品存在的意義嗎!不然也可以隨便拿個色紙還是什麼紙,蓋上自己的手印,旁邊寫上「2022年夏天的我」,這也是一種藝術啊!如果真的不知道自由研究要幹嘛,就這樣做吧~再不然下下策就是留下8月31日晚餐用的筷子,然後跟老師說這是這個夏天與我相依為命的筷子🌝(覺得松岡昌宏在亂說話但我找不出證據)

下週就是太一的生日(也是me的生日),打算找一天請半天假去按摩,不然筋骨真的硬到快無法彎腰(浮誇)
然後這週除了IVE出新歌,少時的回歸也正式結束了😭,昨天把最後一集少時貪探看完後,覺得超級空虛啊,真心期待下次回歸
最後放一下俞利的各種荒謬表現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81內容數
    迷妹自娛自樂,記錄所有以後回頭看也會很開心ㄉ事 喜歡田馥甄、喜歡趙炳圭、喜歡東方神起(以及整個SM家族)、喜歡TOKIO還有很多很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