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松岡昌宏の彩り埼先端 211031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Mabo:今天是萬聖節!也是Nack 5開局33年的紀念日,是說我是平成元年進入傑尼斯的,上禮拜是我進入傑尼斯的第32年,恭喜恭喜~不過能持續這麼久也是多虧了聽眾們的支持!從今往後也請繼續支持我們!
是說我們節目也應該要有所成長了,而且大概半年前就陸陸續續有聽眾建議可以發獎品之類的,我覺得是個好主意,然後我也想開一個新的節目單元「何でも彩り情報局(什麼都有彩色情報局)」,希望大家可以和我分享你們人生中各式各樣的經驗和有趣的情報,如果有被我唸到的話,或是我覺得這個故事很有趣還是這個情報很實用的話,就可以拿到貼紙~~有在開卡車的人可以把貼紙貼在車身哈哈哈。
是說我這樣好像Youtuber,不過電視節目和廣播節目從很久以前就會送貼紙當獎品,這樣說起來應該是Youtuber們在模仿這些作法。如果要去外地拍戲,開拍的時間又很早的話,我前一晚就會先住在當地,有時候去附近的居酒屋喝酒時,會看到自助啤酒吧的機器上貼著各種節目的貼紙,就知道原來老闆投稿過那麼多廣播節目都有被唸到啊~也是因為這樣,讓我覺得我們節目也可以送貼紙,希望大家多多參與啊!btw我們的貼紙會是紫色的,因為我喜歡紫色,我也會把貼紙設計得很好看,希望大家多多投稿!
.
Mabo:十月馬上就要結束了,疫情感覺也稍微有點好轉,也沒有限制店家的營業時間了,因為這樣久違的回到了之前的生活節奏,不過之後應該還要一陣子與疫情共存的生活,要完全回到以前的生活模式是不可能的。只是就算現在餐廳可以營業到晚上十一點,已經習慣了疫情時的生活節奏的我,晚上八點就想睡了啊哈哈哈哈哈,跨不去那個坎😂,但前幾天還是很難得的和朋友吃飯吃到了九點,之後應該會慢慢回到疫情前的生活吧~
不過我已經快要45歲了,也開始上年紀了,感覺之後酒量、食量和體力等等應該也不會再增加了,可能還會開始減少,所以也開始覺得不要太勉強自己,適可而止就好,但再說下去禮拜日的早晨就會顯得有點哀傷了,好啦回到原本的話題,疫情緩和後好處還是很多的,終於可以隨意和朋友出去玩了!只是公司的聚餐、忘年會等等可能還是要再等等。
是說因為疫情也是有滿多好處的,比如吃飯的時間變早了,如果是在疫情前,工作九點結束的話,和朋友就是約九點吃飯,吃三小時吃完就大概12點了,如果隔天沒有工作的話,回家後睡前可能還會再喝點小酒,喝完大概就三點了。但昨天也大概是這樣的行程,只是我晚上十一點就睡了,然後早上大概五、六點就起床了哈哈哈,還有之前常常聽別人說睡前三小時不要吃東西,對身體比較好,我現在沒有刻意這麼做,但因為生活節奏改變的關係,所以這變成再平常不過的事,也因為這樣,我現在幾乎不會胃食道逆流,就算吃完飯馬上躺著也不會怎樣,覺得身體變得很快活呢!
還有洗澡的時間也提早了,我不是吃完飯再洗澡的人,而是洗完澡才吃飯的人,現在休假的話大概下午三、四點就洗澡了,然後五點左右就吃晚餐了,以前都是七點左右吃飯呢,吃完飯會發懶個兩三小時,做點小菜、小酌等等,就這樣到了八點,之後會邊看電影或是電視,邊小酌個一兩杯,結束差不多是晚上十點,然後十一點就上床睡覺了。不過我也不知道這樣的生活會持續多久,只是想和大家表達我現在的生活很規律唷這樣,說不定下週開始就不是這樣了哈哈,大家的生活模式是不是也有改變的地方呢~~
.
播完聽眾點播的「Spark」之後
Mabo:哇~我真的很常在KTV唱這首歌耶,唱了大概有100次吧,還有「Jam」這首歌也是唱了超多遍。話說回來因為疫情,日本跟世界都有許多改變的地方吧,說不定這之後又會有新一波疫情呢⋯⋯所以就好好享受現在吧!
是說最近覺得很開心有很有感觸的事是看到真子公主結婚的時候,看到真子公主在與家人道別的時候,文仁親王、紀子王妃和佳子公主的眼神,喔我現在講一講自己也好想哭喔,雖然戴著口罩,但他們三個人的眼神都透露著不捨,還有最後眼泛淚光的佳子公主的擁抱,看了真的好想哭,就覺得這畫面好溫馨好美,雖然身為媒體人可能會覺得那場記者會應該要怎麼樣才會更好,但重要的是小室桑和佳子公主互相愛著對方就好了。
放個皇室關係圖
像我每次有什麼製作發表會啊,還是參加什麼活動,如果剛好遇到有其他藝人結婚、離婚還是外遇等等,記者就會問我的感想,這時候我都會回答,「怎樣都好,不關我的事(笑)」,就真的是這樣啊,別人的事和我又沒關係,身為第三人也沒有資格評論別人的事,雖然我也明白記者和大眾想知道的心情,但可以的話還是不希望自己的事被報出來,而且這些事大眾不知道也不會怎樣啊哈哈,不過我也明白這就是商業的一環,但可以的話還是希望報導的內容可以有內涵、不那麼加油添醋,不然只報導好消息也是可以啊~
雖然大概有很多人會對我說的這些產生各種不同的意見,但我的立場就是如上述。
.
聽眾問Mabo有沒有喜歡的女子樂團,然後點播了チャットモンチー的「ハナノユメ」
Mabo:女子樂團!?是指「Princess Princess」和「Show-Ya」這種的嗎?我這個年紀大概都是聽這些了,不過如果不聊女子樂團的話,我個人有很多喜歡的女主唱,例如Personz、Lindberg和Rebecca的主唱哈哈
.
《節目單元:來一點冷笑話》
聽眾說每次要讓兒子吃肉的時候都會說「これ食べてミート」,然後兒子聽了就會邊笑邊吃肉
Mabo:好可愛喔~我覺得這個冷笑話好讚,感覺好適合拿來當廣告詞,而且最好是讓太一來說這句話哈哈哈
聽眾說兒子每次有想買的東西都會說「くれくれくれーん」
Mabo:基本上くれーん已經有「不會給我」的意思,想必兒子在說這句時是已經呈現不抱希望的狀態了吧哈哈哈
聽眾說他用埼玉縣的職業運動隊伍的名字寫了一些冷笑話,首先是「ライオンズのリリーフがセーブしした」(用的是棒球隊埼玉西武獅),再來是「大宮にサッカーチームがあるでいいじゃん」(用的是足球隊大宮松鼠アルディージャ)
Mabo:恩⋯⋯我覺得普普,沒有拉沒有,我覺得還不錯哈哈哈,這個我認證喔我認證,雖然我覺得有些聽眾可能會覺得很冷,但這就是冷笑話嗎~~
聽眾:「トイレにいっトイレ」「お便器に」
Mabo:哇這個好古老,幼稚園的時候聽過一個叔叔說過哈哈哈
聽眾:「ガリガリ君の梅味、こりゃうめー」
Mabo:是說這個是不是在ガリガリ君的包裝上也有寫啊哈哈,總之今天的冷笑話也是大豐收
.
聽眾點播了THE ALFEE的「友よ人生を語る前に」,問Mabo對THE ALFEE的印象如何
Mabo:我覺得THE ALFEE從剛出道開始,三個人就超有個人特色,但整個團又很平衡,中間是看起來像狐狸的人,左邊是看起來像rocker的人,右邊是視覺系樂團的人,明明三個人看起來毫不相干,但看起來卻有絕妙的平衡,還有歌曲的輕快感跟自由的主持風格
.
最後聽眾點播了V6的出道曲「Music for the People」
Mabo:明天開始V6就正式解散了,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相信他們六個人之後還是會持續在自己的舞台發光發熱,之後或許也能問問井之原當時的想法,但對我來說和V6的連結並沒有不見,不如說還是一如既往哈哈,總之就請大家期待他們之後的發展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98內容數
迷妹自娛自樂,記錄所有以後回頭看也會很開心ㄉ事 喜歡田馥甄、喜歡趙炳圭、喜歡東方神起(以及整個SM家族)、喜歡TOKIO還有很多很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e suis Yuchieh 的其他內容
本週重點:Mabo覺得厲害的女演員x3
本週重點:禮儀的重要 / 落語冷知識
本週重點:神秘嘉賓😎 / 如果中了12億
本週重點:斷捨離學問大/沒有眼光的松岡先生
本週重點:大量蒜頭的秘密、迎接食慾之秋!
本週重點:Mabo覺得厲害的女演員x3
本週重點:禮儀的重要 / 落語冷知識
本週重點:神秘嘉賓😎 / 如果中了12億
本週重點:斷捨離學問大/沒有眼光的松岡先生
本週重點:大量蒜頭的秘密、迎接食慾之秋!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孤獨搖滾翻譯系列第四回,是喜多喜多的角色曲《若能化成星座》,這首在動畫的表現真的太帥了!喜多的SOLO救場,還有那個酒瓶滑桿,真的是太帥了伍佰老師,啊不是,小孤獨。
Thumbnail
首先要意識到,聖經並非用單一聲音來針對任何主題發聲。聖經受到上帝的啟示,各式各樣的人在複雜的聖經裡面都有資格說話,而我們受命要盡其所能去聆聽所有的聲音。
Thumbnail
魔法の絨毯 作詞:川崎鷹也 作曲:川崎鷹也 翻訳:しおり
Thumbnail
演唱者:Hey!Say!Jump! 作詞:koma'n/作曲:koma'n 君はNo.1! NANANA 你是No.1! NANANA 僕のワンダーランド NANANA 我的夢幻童話世界 NANANA You Are My Only 1 You Are My Only 1 Wa!電光石化 嘘みた
Thumbnail
歌曲出處:駆けろ / 天球、彗星は夜を跨いで 歌名:駆けろ Music:みきとP Drums:SHiN Mixing & Mastering:NNZN(OFUTONE) illustration:あすだ movie:サイトウユウマ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孤獨搖滾翻譯系列第四回,是喜多喜多的角色曲《若能化成星座》,這首在動畫的表現真的太帥了!喜多的SOLO救場,還有那個酒瓶滑桿,真的是太帥了伍佰老師,啊不是,小孤獨。
Thumbnail
首先要意識到,聖經並非用單一聲音來針對任何主題發聲。聖經受到上帝的啟示,各式各樣的人在複雜的聖經裡面都有資格說話,而我們受命要盡其所能去聆聽所有的聲音。
Thumbnail
魔法の絨毯 作詞:川崎鷹也 作曲:川崎鷹也 翻訳:しおり
Thumbnail
演唱者:Hey!Say!Jump! 作詞:koma'n/作曲:koma'n 君はNo.1! NANANA 你是No.1! NANANA 僕のワンダーランド NANANA 我的夢幻童話世界 NANANA You Are My Only 1 You Are My Only 1 Wa!電光石化 嘘みた
Thumbnail
歌曲出處:駆けろ / 天球、彗星は夜を跨いで 歌名:駆けろ Music:みきとP Drums:SHiN Mixing & Mastering:NNZN(OFUTONE) illustration:あすだ movie:サイトウユウ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