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翻譯|BAY STORM 2018年2月

2021/10/1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2020/10/10發佈於探路客〉
💛2018/02/04
聽眾:把集合時間定成幾點左右或是幾點前後讓我覺得很討厭,想要一個準確的時間。
Nino:我是不怎麼在意這個。我朋友說大概18:30會到吧,基本上他都是19:00才來的。所以我不跟人家約在外面。如果問他幾點來我家,他說18:30來我家,那我就是以他19:00會到的心情在等他的。(問staff)果然討厭嗎?幾點左右這樣的。討厭?如果遲到10分鐘左右就可以?那你已經在說"左右"了阿。可是像微波爐,大概微波個30秒。還有泡麵,大約還有2分鐘,"什麼大約2分鐘阿誰知道阿!"這樣的,有人會這樣想嗎?沒有吧,要是總是那麼仔細也太辛苦了。
聽眾:嵐ツボ歷代經紀人的環節很有趣。
Nino:歷代11個人,5個人總共11個人,不怎麼換的阿。經紀人是很辛苦的阿。經紀人從sexy zone那裡換來的時候,假如我本來是跟著佐藤くん的經紀人,從我家要怎麼去佐藤くん家是最好的之類的都要記得,換了之後不就要重新去記嗎,搞不好還會不小心就走到佐藤くん家去了。
聽眾:被爐嵐裡面說過,Nino穿什麼衣服都是決定好的,是怎麼決定的呢?
Nino:怎麼決定的,我就只有那些衣服所以只穿那些啊。有很多衣服才需要選穿什麼嘛,我本來就沒很多,也沒繼續跟木村くん 共演了所以衣服也不會再增加了。(中間拿咖哩舉例我不懂😂)冷了穿羽絨衣,熱了就不穿,就只有這樣的差別。
歌單
  • Dear My Friend
  • マイガール
  • Find The Answer
💛2018/02/11
今天抽到この手のひらに的時候
居然懷疑這首是不是嵐的歌😂
Nino「這是嵐的歌吧?不是solo吧?」
之後還問staff記不記得
這在BS上應該是播過的呀 哈哈
還說人的記憶力很奇妙xdd
( 2017年1/22放過唷😂😂)
聽眾:因為上大學開始新生活,奶奶幫我買了很多必需品,西裝什麼的,還有因為知道我喜歡嵐也買了音響,很抱歉讓奶奶破費了。
Nino:這樣不是很好嗎。大學生需要西裝嗎?入學式嗎?我不知道,因為我也沒上過大學,不知道是怎樣的系統。嗯應該是需要啦。讓奶奶破費了很抱歉,是這樣嗎,這樣很好啊,奶奶是開心才買的呀。
聽眾:檢察方的罪人要在8/24上映了,但是我在上映前就要去留學了,沒辦法去電影院看Nino真抱歉。
Nino:啊,這樣阿~真可惜。電影裡的我可帥氣了啊,可惜了。8/24上映,請大家要去看哦。這麼一想很快耶,因為4.5.6月是電視劇,7月就是宣傳,然後到了8月,然後今年就要結束了欸。哈...(嘆氣)咦?8/24唷,再怎麼沒工作,我8/24一定會有工作就覺得時間很快阿。現在就知道我8/24會在外頭,不覺得哈...嗎?不會嗎?不過很期待呢,我也還沒看過。在上映前會有試寫會,不過我應該會因為拍電視劇沒辦法去。我什麼時候看呢....應該是在我家的影廳吧,不是看DVD喔,是有1024個座位的影廳,一個人看,雖然跟大家一起看會更開心。
聽眾:交嵐上看到Nino穿了背心,看起來挺結實的,實際上怎麼樣呢?
Nino:實際上怎麼樣....我體重是沒什麼變哪。我有好好吃飯喔。藝人在這方面也不簡單啊,胖了就會被說變胖了,瘦了就會被說太瘦了。每次看到那些就會覺得藝人也是不簡單阿,所以我都不說變胖還變瘦。我的腹肌還是老樣子,體重還是只有三顆蘋果重😏哈哈哈哈。(又在亂講話了😂)
歌單
  • BLUE
  • この手のひらに
  • 街角の恋人たち
💛2018/02/25
聽眾說想要聽Nino說メス! 然後很期待這次電視劇。
(我也超想聽的呀哈哈哈哈)
Nino:自2014年的弱勝以來,睽違4年的電視劇。TBS的話是自流星之絆以來睽違10年再次主演。我完全是個大叔了。睽違4年睽違10年之類的。過了這麼久應該器材系統之類的都變了吧,電視劇本身也變了吧。
聽眾:忘了帶筷子,有個朋友多帶了一雙,多虧他借我讓我能吃午餐。
Nino:筷子意外的容易忘記呢。我在車上沒有吸管就很困擾阿,在家沒有的話就還好,但是在車子裡面,沒吸管的話就會放棄喝東西。演唱會結束之後,到飯店途中我會坐在車子最後一排的中間,我想喝啤酒,因為椅子是放倒的,打開放著的話就會自己漏出來。我一直都會先喝一點,然後把開口反著放,因為我覺得這樣比較不會漏出來,但我有時候會忘記自己那樣放喝的時候又會漏出來,我很煩惱這個......咦我們本來在講什麼?
聽眾:恭喜擔任黑色止血鉗主演。是嵐裡面第三個演醫生的呢。觀摩心臟手術的時候有什麼感想嗎?
Nino:(總之他就是描述了切開各種東西的樣子)切開皮膚的時候,因為自己曾經割傷切到什麼之類的,所以看的時候會覺得好痛啊,之後的因為沒體驗過,所以也不會想說好痛好噁心什麼的。看了大概三四十分鐘吧。拍這電視劇不簡單啊。大家應該會很想要看手術場景吧。我很感動的是,不是有種照了是沒有影子的燈嗎,那個在照的時候,照的地方沒有半點灰塵,雖然應該是理所當然的,但有這麼乾淨的地方也是很難得啊,攝影棚基本上不是那麼乾淨的地方,我很在意要怎麼營造沒有灰塵的場景。
歌單
  • Snowflake
  • スケッチ
  • Circl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56內容數
૮₍˶ᵔ ᵕ ᵔ˶₎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