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腳踏車店的老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動腳踏車又故障。。(上週才換輪胎)
今天下午和朋友約下午茶,等到旁晚回家打電話給腳踏車老闆說故障情形。
老闆說我等一下過去看(下雨吔)
他真的走路過來,結果帶錯工具。
現場他修一下可以騎,就騎回去修,30分鐘後會騎回來給我。
人太好。。幫我修好,只收我100元台幣。雨天又走回家了。
光走路來回至少20-30分鐘吧。
真的人很好。常覺得我真的很幸運。常遇到大好人。
很謝謝他。

    3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猴媽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米穀粉小比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停止焦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的浴巾,再利用一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節-去你家我家,我們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小孩身上看到得理要饒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不夠善良的我們》影評2 - Rebecca與簡慶芬的「不配得感」承如在上篇所探討到關於「新時代思想」的「限制性信念」對於意識顯化實相的重要性,此篇開始對於《 不夠善良的我們》的人物解析,也會著重於這點作為補充說明。而此篇將針對兩位女主角Rebecca與簡慶芬的心中因爲「限制性信念帶來不配得感」做為分析的核心。
    Thumbnail
    avatar
    再不台就悲劇平台
    2024-05-23
    《不夠善良的我們》簡慶芬大約是因為痛苦而快樂的那種人,總是需要證明自己比別人好,才能證明自己有價值所以你發現了嗎?快樂其實是用痛苦累積來的,那麼,有沒有可能是我們誤會了自己啊?我們以為我們正在追求快樂,但其實,我們真正熱愛的很可能是痛苦。 簡慶芬大約是因為痛苦而快樂的那種人,跟筆者的母親一樣,總是自尋煩惱的比較,回憶過往自己曾經快樂的那些風光,然後面對「現在」時卻總是不滿意,某方面來說
    Thumbnail
    avatar
    Mio Liang
    2024-05-11
    ep.40 《不夠善良的我們》教會我的五件事《不夠善良的我們》寫出一個很喜歡的故事,有許多感受,主要是以下五點,和大家分享 1 珍惜我們擁有的 簡慶芳擁有家庭,Rebecca擁有自由與事業,我想,長大後的我們偶爾都會羨慕另一種生活版本。卻不知道,自己擁有的卻也是別人羨慕的。 記得在最後的最後,Rebecca和簡慶芳說,「你不是很聰
    Thumbnail
    avatar
    張詠芯 Abby Chang
    2024-05-03
    《不夠善良的我們》:不是恨愛交纏,是我們的孤獨誰懂? 《不夠善良的我們》短短8集完結,伴著簡慶芬、Rebecca走過一段不長不短的路。遺落在你心底的是甚麼?是對Rebecca的心痛,還是對簡慶芬的改觀?而至劇終,我頓時明白了編劇想述說的,不是恨與愛,而是我們在愛裡的孤獨心情。
    Thumbnail
    avatar
    些云|寫温柔的字
    2024-05-01
    腳踏車與肩上的疤痕小時候我很喜歡騎腳踏車, 喜歡那種微風徐徐親吻臉頰的感覺, 我喜歡騎著腳踏車, 到一些人煙稀少的地方, 找一個地方坐下來做白日夢‧‧‧ 回程遇有斜坡時, 我總愛放開雙手站在腳踏板上, 從上往下府衝, 那種肚臍發癢的快感, 自今難忘。 英國劍橋是一個騎腳踏車的好地方,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1-09-17
    腳踏車載著我的青春 我的單車後面總是綁著一個牛皮紙包,裡面有剛剛買來的衣服,媽媽總是寫一些貨單,要我去中央市場批發成衣。   
    Thumbnail
    avatar
    任任
    2021-07-17
    腳踏車上的日子一、學車 在嘉義這樣的地方,如果你不騎腳踏車,大概那裡都去不了。上學、補習、郊遊、找同學,連媽媽叫去買東買西,哪一樣不用到腳踏車? 在這樣的環境下,不會騎腳踏車千萬不能讓人知道,會被笑死。 也不知為什麼,我小學一直沒有學腳踏車。可能又是哥哥們偏心,因為有一次他們偷偷去阿里山玩,只帶了小哥,卻「忘了」
    avatar
    Dama
    2021-01-17
    我的第一輛腳踏車民國51年我國民學校(現稱國民小學)畢業時,因為我六年都是班上第一名,且都當班長,領縣長獎,我父親就跟我說考初中(現今國中,57年九年國教以前都要考試入學)時,你能考前20名,我就買一輛腳踏車給你,那時候的腳踏車還要領牌,交牌照稅,因為我是要到隔壁鄉北埔初中去考,考生人數較多,我父親認為前20名就已
    Thumbnail
    avatar
    紅塵遊子
    202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