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單純的友誼不用主題的聊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我們家小猴又和好朋友Google meet.
發現他們也沒聊什麼,分享最近看到有趣的影片,聊一聊他們決定開始畫畫,就這樣光畫畫就畫了有30分鐘吧。我看他們很認真就讓他們自己畫畫,煮飯等他們畫到12:15, 結束此次meet, 小猴說疫情不好見面,能這樣看到對方,一起畫畫很開心。
好友的媽媽也是我的好友說,不知道他們今天的主題是什麼(笑)我說就沒主題啊。他們只是想看看對方,一起做一點事就好。不一定要聊什麼。能在小時候認識這樣的朋友是一種福氣。中年的我能遇到妳這樣的好友也是我的福氣。
他們兩是在游泳課聊天認識的,我們媽媽兩是在游泳池旁看小朋友游泳認識。後來我們還有一起去旅行。有好友的日子多很多快樂回憶。
    3會員
    1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你會不會聊天啊?看你小孩的敘事能力就知道!要怎麼樣趁孩子仍有和你閒聊的興致時,把握住他的話頭,展開親子間的對話呢?其實,只要記住這三個步驟,小朋友會很樂意侃侃而談;這三個步驟,同時也是寫作的基礎架構,如果在口語表達中已經能夠純熟運用,將來寫起文章,自然駕輕就熟。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5-04
    【歐美劇集】《最重要的小事》如果有些話早點說出口… 「友誼不是一件大事,而是一些瑣事。」a million little things 假如,有一天,你最好的朋友突然自殺。在葬禮上,你會對他說些什麼?「老實說,我真的不敢想。」這個問題像是個深淵一樣沒有答案,直到後來看了這部美劇… 故事描述八個朋友各自以不同的原因和不同的方式困在生活中。當他們的好友Jon不幸自殺身亡後,這讓其他人有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4-11
    《小王子》教我的人生三件事,其中一件是:問題不在於長大,在於你忘了曾經是個小孩|【自己篇】【《小王子》教我的人生三件事,其中一件是:問題不在於長大,在於你忘了曾經是個小孩|【自己篇】#1】 ⚠提醒大家以下內容會部份劇透⚠:本篇文章涉及電影橋段,若你尚未看過電視,也想安排時間去觀看,可以先將本篇文章收藏起來,待你看完後,再記得回來收看與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1/29(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1-01-26
    [新北旅遊]新店區小金門友誼運動公園,都會中的主題性類型公園,一個集合教育、運動、休憩、藝術等功能的空間​ 台灣各地都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公園,不同的公園都有它的不同特色。依照內政部營建署在公園綠地系統分類的規定中,不同公園其實都有不同分法。小編對於公園而言,去過非常多的類型公園。琳瑯滿目的形形色色公園,現代人對於公園需求其實也和生活型態密切不可分開。這次小編又要介紹一個主題性類型公園,這個公園在都會中實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11-30
    太宰治《人間失格》X 陶德.菲利普斯《小丑》:笑從來就不是一件單純的事前陣子其實就已經看過那時上映的《小丑》了,當時看了一直覺得,自己應該為此寫一些東西。但除了一些要事耽擱,所以導致現在才動筆外,最主要卻是因為我理解到:如果不去重新理解太宰治在《人間失格》和《小丑之花》裡所寫的「笑」,我大概也無法面對電影中小丑暴力、殘酷背後的苦。
    Thumbnail
    avatar
    藍玉雍
    2019-11-20
    地方媽媽365天不購物Day113:養小孩就是不斷破戒的旅程啊老實說,我認為臉書這種社群網站,正是促成教養焦慮的重大推手。我常常在臉書上看到朋友幫小孩慶生,媽媽親手做了華美無比的蛋糕、還用小燈泡串布置了餐桌看起來跟仙境一樣;或是幫小孩弄個副食品擺盤搞得像米其林三星……那我有讓小孩體驗多采多姿的童年嗎?終於在聖誕節前夕,這些達到了高潮。
    Thumbnail
    avatar
    潘家欣
    2018-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