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來無恙。

2022/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晃眼,已久日未見。
上一次寫作,是在二月至三月的那段時間,為了參加學校所舉辦的文學獎。寫了散文和新詩,如今結果還未出來,卻已經在開始胡思亂想。
想著,我會是第幾名呢?我會不會寫得不好?會不會入不了評審老師的眼?想到最後,我告訴自己,這些都是徒勞。
或許是太在意了吧,關心則亂,畢竟是自己很喜歡的領域。我還記得當初寫作的時候,焦頭爛額兵荒馬亂,可心底也有歡喜快樂,一點一點湧上心頭。
一個人面對電腦,聽著音樂聲和鍵盤聲,那漫漫時光,獨屬於我的時光,真的好快樂。
記得去年暑假便開始寫作了,寫作之前,我其實會每天寫日記,寫當天發生了甚麼,我的想法和感觸,還有那些烙印心中的風景以及良言佳句,也許是因為這個小小習慣,加上閱讀,我的文筆才會大大增加的吧。
只是如今,課業繁重以及早晚通勤,使我無法再像之前,可以有好多時間坐在桌前回顧當日,留下印記。這其實令人感到遺憾,我有好多好多的碎片沒有拾起,就已經被時間之河沖刷走了。回憶起,只剩模糊。
真的是遺憾吶。如果,我現在重新開始寫日記,會不會來的及?
餘生還很長,我不想後悔,更不想留下遺憾。
每天無論如何,留十分鐘給自己,回顧今日,審視自己。無論如何,都不能和自己斷了聯繫。
每天都要和自己說,早安,午安,晚安。

今天來小小發一段文字,沒什麼金玉良言,但希望在看這些文字的你,可以稍稍放鬆一下。
今日就到這裡啦,幾日後再見。
思齊
思齊
早安午安晚安~思齊是一位平凡且愛看書的高中生,偶爾捕獲靈感就會想寫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