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開始】

2021/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保證這是今天的最後一篇!
早上接到探路客官方說10/12就要停止服務的時候我瞬間腦袋空白
第一個想法是:我的札記系列都要不見了嗎?我不想用有廣告的部落格!
畢竟我當初寫札記系列就是為了記下閱讀或是觀展的紀錄,起碼對我自己來說要好讀
然後就紛紛看到探友們都在告別探路客,備份時間又好短
於是就趕快比較還有沒有類似的部落格,發現了方格子之後就趕快先備份了!
突然覺得還好我是月更.....那些日更的探友們應該備份的很辛苦吧.....
不過因為文字相識的緣分不會消失,新的開始會認識新的朋友
今天認識我的朋友,你好!
我是很任性的文字創作者,沒有一定的風格跟類型,如果喜歡我的文字,非常感謝你!

昨日認識的朋友們,你好!
很開心我們因為文字相識的緣分沒有消失,今後也謝謝你願意繼續閱讀我的文字!
32會員
130內容數
屬於我的音樂盒,也許是回憶中的音樂情感;也許是喜歡的音樂解說,或是影劇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