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區公所(近新店高中、耕莘醫院)|早安好食光-平價早餐店,芋泥配肉鬆,原來這麼搭!

2021/04/1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餐廳名稱:早安好食光
營業時間:(一)公休 (二)~(日)6:00–13:30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百忍街10巷2號
(建議搭公車、騎u-Bike過來,如果從新店區公所捷運站一號出口,走過來大概要15-20分鐘)
造訪日期:2021.4.11(日) 10:30
消費金額:兩個人總共235元 (飲料*2、蛋餅*2、沙拉、洋蔥圈)
個人喜好指數:4.2
是否考慮再訪:會,這次沒吃到吐司系列,我想吃吐司系列!!!
▲ 外帶內用皆可,店內看起來有6-7組兩人座位。
▲ 餐具、醬料自取。


芋泥肉鬆蛋餅 $55
※這篇文章,照片幾乎都是A拍的(我去拿醬料時,把手機丟給她,嘿嘿XD)
不得不說,A好像比樹懶會拍照...(不是很想承認)
重點心得

平價美味的早餐店! 而且薯餅很有特色!
如果剛好人在附近,樹懶推薦可以來試試看!
啊,如果住很遠,就不用大老遠跑來吃啦XD


週六晚上,我丟訊息給A:
「明天要不要約吃早餐?」
『行啊,不要太早,我怕起不來。』
我掐指算一算:「約十點會不會太早或太晚?」
『不會太早或太晚,但也不知道起不起得來。
我想了想:
「不然這樣,誰先起床line對方,有人沒起來、兩個人都沒起來,就算了,看緣分。」

OK,看起來很有緣份,所以有這篇食記。

菜單
店家菜單(1)


早安好食光-菜單
店家菜單-黑板部分(2) 紅字是菜單上沒有的新品。


早安好食光-菜單
親切店員:「今天人多,我們的吐司,全部都賣完囉~」
可惡...才十點哪! 看來之後注定還得再來一次了!
樹懶打算早餐午餐一併解決,所以點好了蛋餅,
反覆糾結,要再點個洋蔥圈還是果醋沙拉好,
艾呀!舉棋不定,猶豫不決,無法決定...

A 受不了,搶過我手上的蠟筆,直接畫了:
「齁,都點啦都點啦,今天財富自由啦!!!」(註一)
上菜啦,上菜!
↓芋泥肉鬆蛋餅 $55 (也是本篇第一張圖)


芋泥肉鬆蛋餅 $55 ∣這也是A用樹懶手機拍的。
↑這個是-本日最驚豔,下次來我還要再點!
點之前,完全沒辦法想像 芋泥+肉鬆,到底是什麼樣的口感,
結果---超級無敵搭啊!!!
芋泥泥狀的甜膩味道,配上肉鬆鹹鹹、有一點點嚼勁口感,兩者搭起來-
超級無敵合! 可以就地結婚的合!! 天作之合!!!
如果只有芋泥,吃到最後會很膩,只有肉鬆,會很無聊,
兩者搭一起,不會過於濕潤或過乾,好完美!

薄博蛋餅皮因為內餡是熱熱、芋泥泥狀的關係,會是軟的,樹懶個人喜歡。
↓腐乳雞蛋餅 $55


腐乳雞蛋餅 $55∣這也是A用樹懶手機拍的。
↑這個蛋餅皮就是脆脆口感了,
裡面有小塊經過香料醃製烤過的雞肉。
不過我沒有吃到豆腐乳的味道?

這個蛋餅整體口感偏乾一點,也許下次我要加個起司才好。
※蛋餅系列,都可以另外加起司,不過我們這次沒加。

↓鮮奶茶(冰,無冰塊) $35 |果醋沙拉 $40


鮮奶茶(冰,無冰塊) $35 |果醋沙拉 $40 這張照片就是樹懶拍的!
↑這個價格和這個分量,樹懶覺得在北部,算是OK的。
鮮奶茶喝起來不會很甜膩,感覺店家沒有多加糖,,奶味偏重,樹懶喜歡。
果醋沙拉裡面是番茄玉米粒。

「不過這個果醋味道,嘗起來跟和風醬差不多?」我問A有沒有同樣的感覺。
『說不定和風醬裡面就有果醋成分啊? 不然你說說看和風醬怎麼做啊?』
「呃...把醬油拿去室外和ㄏㄨㄛ丶和(ㄏㄨㄛ丶)風?
天真難聊,話題終。

↓豆漿紅茶(冰,無冰塊) $20 |洋蔥圈 $30


豆漿紅茶(冰,無冰塊) $20 |洋蔥圈 $30
↑豆漿紅茶是A點的,味道樹懶忘了問。
洋蔥圈就是洋蔥圈,中規中矩洋蔥圈~
↓樹懶吃洋蔥圈 (A拍的,是在幹嘛?)


樹懶吃洋蔥圈
食物以上!
店家外觀與室內
店家內部-看起來沒有洗手間


早安好食光-店家內部
店家外觀,不知道這個小餐車,平常會跑去哪?


早安好食光-店家外觀
以上!

人生就是-

早餐吃玩吃午餐,午餐吃完下午茶,
下午茶後是晚餐,晚餐結束有消夜!

  註一:
twitter上 Peekaboo 說:
「花掉被存起來的財富,讓它重獲自由,也是另一種財富自由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9會員
173內容數
跟著樹懶一起吃,一直吃, 吃遍天下美食,那就是人生的美事樂事。 我們沒有胖,只是我們有時候,美麗英俊,不小心擴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