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角色職業定位介紹-醫療篇

2021/10/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言》

  醫療幹員相對而言很單純,就是補血的幹員,補血之外的能力就算是個人特色了,但主要功能依然還是補血,再次強調,以下內容純屬我個人觀點,不代表絕對正確,每個人對每個定位都有自己的想法,這篇只是我自己的想法而已。
  編輯時間:2021/10/18,只以這個時間為基準,後面出的角色類型我可不管。

《內文》 

單體型醫療補血範圍
  單體型醫療:攻擊範圍如上同,我直接拿單體型狙擊的圖來用,方便!是三種醫療幹員中,單人補血量最高的, 除了這之外剩下的真的都是每個單體醫療的各種特色,像是閃靈有著增加物理防禦的能力,華法琳有著強化攻擊力的能力,赫默可以召喚無人機補血等等,每個都各有各的特色,但那不是單體醫療的特色,那是個人特色阿!所以...這個如果以後我想要做幹員介紹再說。
  代表角色:閃靈、蘇蘇洛。
群體型醫療補血範圍
  群體型醫療:可以同時補範圍內三人的血,但攻擊力相對單體型醫療比較低,這也是挺理所當然的,不然補的人多,補血量也多,單體醫療怎麼活呢,目前群體醫療就四位,除了微風以外,剩下的三位都非常具有練的價值,不過他們也是個人特色的關係,我發現前幾篇都是講各自幹員導致內容變長不少,所以我決定,就不特別提了,以後如果想做幹員介紹再說。
  代表角色:夜鶯、白面鴞、調香師。
廣域型醫療補血範圍
  廣域型醫療:有著較大的補血範圍,但是對比較遠的隊友補血量會降低,有著跟單體醫療差不多的攻擊力,但是完整補量的範圍只有周圍1格,正前方可以到2格,其實範圍很小,所以總體來說補量是比單體低不少的,而目前只有兩位廣域醫療,這兩位都有賦予被補血的對象抵抗的能力,但是持續時間短,而且本身沒損血也無法被補,所以目前來說廣域醫療比較沒有上場空間,因為通常也用不到那補血範圍,但絮雨還是有些攻略有在用就是了。
  代表角色:絮雨、鈴蘭。

《結語》

  歐耶~醫療好短,目前醫療幹員被醫療型重裝壓縮了大量上場空間,我有個醫療重裝可以擋怪還可以補血,一個人頂兩個位置,剩下位置放傷害把敵人通通解決,那我還要長時間穩定的補血做什麼?敵人都沒了,當然要是在敵人傷害過高或者幹員還沒練度不夠的時候,醫療還是很有上場空間的,說真的,打這幾篇下來,我發現,好多都是被練度淘汰的定位,醫療雖然沒有被淘汰,但也漸漸被邊緣化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會講幹話的廢人
只會講幹話的廢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