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2021/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叫陳禹丞,在2001/1/8出生,摩羯座,從小就很喜歡畫畫、唱歌等等跟藝術比較相關的事物,幸好家人都很開明,在走藝術這條路上都很支持我與鼓勵我,讓我能夠安心地發揮所長。
在國中時,因為美術天份較為出眾,所以常常美術比賽、美術小老師、教室佈置等等美術相關的事務都會有我的存在,但國中的畫畫技術並沒有那麼成熟,都是沒有技術的隨手畫畫,真正練就成熟的技巧,是在高中的時候。
高中就讀廣告設計科,開始接觸設計等更高領域的技能,高中豐富的資源讓我成長了不少,也發覺更多喜歡的事物,例如:唱歌、音樂、設計、平面等等,受到老師的肯定,在三年級時,代表科系參加了全國技藝競賽-商業海報,也得到了優勝54名的成績。
上了大學後,也吸收了不少的知識與技能,讓我成長了不少,也學會獨立自主,處理自己的事情。
陳禹丞
陳禹丞
我是禹丞,綽號叫海綿,住在桃園市龜山區,生日是1月8日摩羯座。 興趣大多為藝術方面,例如:繪畫、設計、音樂、微電影等等。平時也喜歡聽流行音樂,研究做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