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憶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您好!我叫蔡憶婷,來自新竹縣,10月25日出生的天蠍座,是一名21歲的大四生。高中畢業於內思高工,目前就讀健行科技大學數位多媒體設計系。
擅長的項目是平面設計,以手繪為主。同時學習攝影、剪輯等,近期也在努力練習使用電腦繪圖。希望自己能夠成為一名斜槓青年,不僅有個人專精項目,還能夠突破自己、增加實力!
未來計畫使用更多不同的媒材,慢慢累積出擁有自己風格的作品。創作和分享的過程都是開心的,期望自己能夠透過圖文及短動畫,把這份感受傳達給大家。
聯絡
  • 個人網頁:https://b10715059.wixsite.com/mysite
  •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hocomilk153/
    2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哈囉~馬祖 藍眼淚202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_fEh6dBAG0 在等東引等的第一夜,在東引和西引相連的靠邊上,看著霧氣瀰漫著海和山景,獨不見藍眼淚的襲來,偶有一點藍光已經路燈感染,聽說這顆星茫很美的的鏡頭果然真實,著實手上器材越好情境卻更少,原來人總會
    Thumbnail
    avatar
    花卉視野-攝影從心開始
    2024-05-25
    哈囉,青森 郵輪來到了第三站,青森。阿嬤對這裡其實很陌生,只有聽過青森蘋果,所以無論如何,阿嬤一定要在青森吃到一顆蘋果。真的是名不虛傳耶!150日幣,買到了一顆長的好像水梨的蘋果,結果阿嬤和Grandpa就為了蘋果像不像水梨口味而拌嘴起來,當然是阿媽贏了,因為大部分的蘋果都是被阿嬤吃掉了。 選了到弘前公園
    avatar
    丫丫阿嬤
    2024-05-11
    哈囉,我是... 這次年假放了兩個禮拜,除了例行回家陪陪家人以外,我提早回到熟悉的台北給自己一個完整的Me Time。手頭上有三個劇本正在跑,一個有大量的台詞,需要短時間內自己背完並且消化完,一個有大量空白,需要自己填補角色的生命歷程,還有一個正在尋找角色的更多可能,所以多方嘗試著。 這次給了自己完整的
    Thumbnail
    avatar
    燦爛陽光下的演員C
    2024-02-18
    哈囉你好嗎,衷心感謝。每每到了一個新的平台,就要來寫一篇自我介紹的文章,但我的第一篇文章已經被優格起司給搶走了哈哈。 我本名不是關妍,這是國小六年級時想寫作想出的筆名,後來成為我的暱稱,也可以叫我妍妍。一直都很喜歡文字帶來的美感和深度,所以從國小開始就喜歡閱讀各種書籍,看得懂的看不懂的都看,也嘗試自己寫作,最早在無名小
    Thumbnail
    avatar
    關妍
    2024-02-02
    哈囉!我是阿心再過幾個星期就是偶的生日了- 進入正式成為歐巴桑而無法狡辯的年紀~ 想送給自己剩下不到30%的人生一個禮物~ 那就去做自己一直想做的事情,說想說的話吧~ 要接受很完整但不完美的自己~ 歡迎來到我亂七八糟沒有人設也無法變現的想到啥就說啥的頻道
    Thumbnail
    avatar
    阿心
    2024-01-30
    💋孩子,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黑鑽![黑鑽定律:哈佛頂尖1%人士成就卓越的祕密]讀後感💋黑鑽,不同於白鑽。早期通常用於工業用常用於鑽頭和磨輪。近年來,因為它的墨黑光澤、神秘的風采及數量稀少性,逐漸成為時尚首飾的新寵。 在現今,品質好的黑鑽,甚至比白鑽更珍貴。 所謂的好與壞,從來都不是絕對。人生,有時候也是如此。 ……………………………………………………………………………………………
    Thumbnail
    avatar
    亮媽
    2021-08-17
    哈哈!我也是大學生了從現在開始我也是一個大學生了!
    avatar
    永遠的實習生
    2020-09-30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觀後感 /「世上不可能有準備好要離別的人。」在現在全世界都倡導非必要不要出門時,所以小編幾乎每一天都在挖掘Netflix上有趣的戲劇、電影、節目,也從每晚衝電影院,取代成每晚回家盯著手機與電腦螢幕的Netflix狂K猛看。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0-08-13
    韓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亡者歸來? 法律告訴你該怎麼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這部在Netflix上大撒催淚彈的韓劇,每一集都讓人淚腺失守。跟著主角們一起流淚的同時,你有想過,如果真的有人死而復生,應該怎麼辦呢?
    Thumbnail
    avatar
    法科
    2020-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