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愛吃抹茶、草莓的人,不過抹茶只愛苦中帶甜的那種;草莓只愛草莓味重或者有實體草莓者。以下就來說最近吃到這兩種東西的美食旅程。
時光機往前推一至周一「母親送妹妹去搭火車上進修職業課程時,巧遇有人在賣『小巧的草莓口味饅頭』買了一包回家,一包有很多個」媽媽放肆個在瓷盤上,下面用一個鐵架在電鍋裡面蒸熟,雖然沒有草莓實體果實,但是酸甜的草莓香氣滿溢口中,齒頰留酸田真是美味極了。昨天早上偶然與抹茶甜甜圈邂逅,抹茶試片狀抹在麵包體的內面夾層理事層次感富含的絕美。以上兩樣都是從小到現在第一次的美食經驗,美食列車在我前往這第一次的美好體驗。
其實我也是起司空的人,而最近沒吃到,等有一天吃到在聊聊了。我們下回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截句]〈白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截句]〈密碼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截句]〈提拉米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截句】〈彈珠超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截句】〈戰鬥陀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要更多的抹茶!不是抹茶控的我也覺得不夠!|全家minimore抹茶可麗露就和外表一樣是吸引我的原因,直到現在也是網路上常見的推薦甜食,撇開便利商店出的可麗露,自己還沒有吃過實際出爐的可麗露,大部分的口感資訊也是從別人的試吃影片或文章知道。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4-04-06
全家抹茶季新品 ‘’抹茶白巧夾心‘’ 抹茶控的點心選擇!抹茶有些微的還原出來,並且還是以奶霜呈現~
Thumbnail
avatar
奇人奕事3.0
2024-03-23
抹茶控愛的《浮生生甜點工作室》|桃園午後想喝杯抹茶的心異常強烈, 雖然沒找到抹茶, 但這家抹茶甜點, 有讓人驚艷的表現。 冰拿鐵也好喝, 英倫風的裝潢,是我大愛的風格! 本次咖啡廳踩點,成功! 找到一家抹茶控會愛的店,分享給文友們。 價格是普遍的咖啡廳價格, 能接受的,不過分。 浮生
Thumbnail
avatar
貓派主播
2024-03-08
【桃園美食】抹茶控注意,中壢下午茶就來這吧|御前上茶。宇治抹茶專門店御前上茶手作抹茶專賣店,來到桃園啦.ᐟ.ᐟ  即日起到2/7號有桃園市名專屬優惠呢~ 桃園市民憑證享雙色霜淇林買一送一,持桃園市民卡再享全單 95 折優惠喔.ᐟ.ᐟ  宇治抹茶奶酪$70 雖然奶酪不大,但是抹茶味濃郁不甜,上面有紅豆泥,配著吃非常對味
Thumbnail
avatar
艾莉森egg
2024-01-31
開啟休息模式 Day10|抹茶控最愛宇治2024年1月10日 今天的慢漫遊行程來到了宇治。 網路上一致推崇中村藤吉本店是抹茶控必吃名店,宇治車站出來直走就到了,非常近,用抹茶和甜點開啟宇治之旅,我也帶著興奮心情前往。本日休業。厚!是怎樣啦!沒關係,旁邊還有伊藤久右衛門,換地方喝抹茶、吃甜點吧。沿途各式各樣的喫茶和美食店家很多,喜歡
Thumbnail
avatar
阿艸
2024-01-10
〈韓國〉遊學首爾。之一:孤獨的觀察家我住的星星考試院就位在星巴克樓上,每天早上睜開眼就聞到咖啡香,明明只有狹小的兩坪空間,反而覺得自己過得蠻奢侈的。天氣還冷,我拉開睡袋拉鍊,離開用衣服折成的臨時枕頭起身,轉轉僵硬的脖子,伸個懶腰。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1-04-09
〈影音食譜〉檸檬蛋黃醬,酸酸甜甜的高級抹醬|檸檬塔內餡/麵包抹醬檸檬蛋黃醬是那種,你吃了之後被他的美味給震懾了,卻只能看著她的美貌傻笑。對於她是誰、她從哪裡來,整瓶吃完了可能還是一無所知。未知卻美好的神祕事物是最美妙的,我曾經把檸檬蛋黃醬當作一般的果醬買回家吃,只覺得自己好像買了一瓶不得了的高級品,口感跟別的果醬都不一樣!從來也沒想過,當檸檬作為主角,要如何煮出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1-01-03
〈影音食譜〉楓糖胡桃乳酪抹醬,輕鬆做出高級風味|免開火、快速完成!今天這個抹醬又更簡單,連瓦斯爐都不用開,而且也太太太太太好吃了吧!材料很簡單,只要楓糖、胡桃與奶油乳酪。三位分開吃都讓我神魂顛倒,合在一起呢?如果放開肚皮的話,不用抹麵包我就可以整碗吃光光,好吃程度大約是這樣。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0-11-20
〈姪子觀察日記 #6~10〉被兩個幼齡姪子霸凌至身心俱殘可憐舅舅的故事。 但他們兩個實在是太可愛了。
Thumbnail
avatar
冷菸
2020-04-29
〈姪子觀察日記 #0~5〉被兩個幼齡姪子霸凌至身心俱殘可憐舅舅的故事。 但他們兩個實在是太可愛了。
avatar
冷菸
2020-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