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貨日常》抹茶甜點專賣店

2022/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抹茶控請注意XD,推薦一家位於【台南】的抹茶甜點專賣店「綠町抹茶專門店」吃過還會想再光顧的好滋味!
這次我點了招牌【抹茶生乳捲】,因為是下午茶➕上我有睡眠障礙,這次就沒點店內的抹茶飲品了,可惜!可惜!🫠
店家的抹茶飲品有四種類型的抹茶,分別用星度表示「甘味」跟「苦味」,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做選擇!甘與苦是不是也像人生的滋味呢
Image by 店家Menu
我推薦第一次來的朋友們點「招牌抹茶生乳捲」,也可以搭配冰淇淋套餐唷!這次選擇「培茶口味的冰淇淋」,兩種甜點,兩種滿足!
ㄧ入口不誇張眼睛都會瞬間睜大發亮,心裡O.S.「天呀!這是什麼好滋味!」,在舌尖上蔓延開來的“濃郁茶味口感,太好吃了X3要說三次!!馬上被完食,瞬間感到我的心跟胃都被療癒了🥰
Photo 自行拍攝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店家的小巧思,抹茶生乳捲中藏了一顆愛心❤️,看著、吃著都感受得到的幸福!
抹茶甜點不只一種,還有抹茶提拉米蘇、抹茶千層蛋糕、培茶生乳卷、培茶千層蛋糕,我可能要多光顧幾次才能吃遍,真心推!想要體會一口入魂的感覺嗎?來台南千萬不要錯過唷!
Photo 自行拍攝
「一抹心,一抹靜,一抹馥郁」!
這是我第一次寫《食記》分享,會不會太浮誇?哈!
252會員
124內容數
這裡紀錄了我看過的書、影像美學與生活日常,寫文章與感想並和格友們交流是我覺得快樂又幸福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