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4《初口甜點》

2023/04/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口甜點》
現在幾乎是每週回去一趟,陪爸爸、和休假的妹妹聚聚聊天。
吃過廚藝進步很多(?)的妹妹煮的午餐(妹:胡說!我早就脫離黑暗料理界了好嗎!🤣),我們父女三就來這下午茶。
爸爸點了焦糖拿鐵,妹妹是什麼荔枝口味的超漂亮氣泡水,我的好像叫貴妃紅茶什麼的(腦完全就不是用來記憶的這樣…真抱歉🤣)。
重點是我們點了二種蛋糕,一個是焦糖口味的千層蛋糕,一個是焦糖口味的乳酪蛋糕(對不起同樣沒記得名稱謝謝😂),都很好吃,我跟老爺爸不怎麼吃太甜的食物,這次卻也吃蠻多的,感覺好像我跟妹妹帶著老爸偷吃東西,畢竟高血壓患者要忌口「好吃的垃圾食物們」、「垃圾食物們都特別好吃」…XD。
有些人,花費了一生在創造和積累自我和他人的創傷;而有些人,為了修補和療癒積累的創傷花費了一生。
人們,常常並不真的知道自己的一生創造出的是什麼樣的生活,因為太少了往自己看的方向,過多的往外望的地方。
我看著靜靜望向窗外的爸爸,久違的平靜和放鬆是他自己都沒有意識到的,他的「現在」。
到這些靜謐小店,咖啡和茶、點心和蛋糕,就讓頭腦和手機都擺在一邊吧,但願人,都能夠有更多這樣安靜平靜地,與內心的自我在一起,望向外面的時刻。
《初囗甜點》
營業時閰:
12:00~18:00(每週一固定公休)
IG:@firstmemory2016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irstmemory2016
#咖啡店 #特色小店 #苗栗咖啡廳 #蛋糕 #甜點 #苗栗咖啡 #苗栗市
☘️閱讀記錄📖、喜歡的書籍📚、偶爾出現生活吃喝☕️、人生感受也有一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