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無印良品MUJI・淡彩螢光筆

2021/08/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2021年8月

小米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個新的主題:文具。

 

可能對於很多人而言,文具的取得沒有太大的講究或探討,

只要是公司提供或者贈送的筆類就能用得很開心。

連我自己都是慢慢跳進文具這個坑的(笑)

 

廢話不多說,就以目前很喜歡的無印良品淡彩螢光筆,當文具分享的頭篇文章吧!

 

 

無印良品的淡彩螢光筆推出有一陣子了,

我是在上個月於博客來網站上面購買的,

不得不誇獎一下博客來的出貨速度之快,

連讓妳反悔取消的一點點猶豫都沒有,

中午前訂購,隔天就能在全台的7-11取貨,

不方便出外購物的疫情時期,博客來是很好的選擇。

raw-image

(由左至右的顏色,分別是淡藍、橘紅、芥黃、墨灰、橄欖、淺紫。)

 

無印良品的螢光筆入手價格(1支/25元)很親民,一不小心就包色了!

為了湊免運,我還加碼入手了1捲SOU SOU紙膠帶(燦笑)

(特地模仿博客來上面的商品照,也將我的螢光筆用此方式呈現)

 

如果真的要挑一色購買,我喜歡芥黃的呈現,

相較於市面上普通的黃色螢光筆,無印良品的芥黃色螢光筆,顏色塗在筆記上面時,

不會太刺眼,因為是淡彩的呈現,筆記看起來很舒服,會想一直使用它塗在我的手帳上面。

raw-image

raw-image

外型簡約,如果將筆管的無印良品貼紙除去,很像是給小朋友的色彩畫筆,

但是放在筆袋內的大小很剛好。(連同蓋子筆身大約長13公分)

博客來的測試影片也有畫出在手帳上面塗鴉,也能使用這款螢光筆著色~

這些年大家比較喜歡的顏色普遍較低飽和、沒有那麼鮮豔,不搶眼不奪目。

 

以我自己使用上來說,以往習慣用旋轉臘筆當做筆記時或工作時畫重點用,但是使用上都是慣用黃色。

這次購入無印這組螢光筆時,讓我嘗試其它顏色的呈現,覺得很驚豔!

 

示範圖片如下方:

raw-image

raw-image

喜歡在閱讀時看到有感覺的字句就會寫在手帳上面,

而且我還偏好粗體字(0.7mm)跟細體字(0.3mm)交錯,

有種版面很豐富的錯覺感(誤)

 

再跟大家分享,因為小米習慣用PILOT百樂的輕油筆,

剛寫好時上方還會有些許油墨的殘留,

不要急著馬上就塗上螢光筆,會讓螢光筆的筆頭留下些許黑色的痕跡。

我有強迫症啦,會覺得這樣螢光筆就變醜了(馬上再開啟博客來的網頁.....

 

上面的圖片分享都是先寫好文字後,過一下子再塗上想塗的顏色

這樣手帳的呈現也能夠較為乾淨舒服,

也不擔心螢光筆下次使用時會留有些許黑黑的痕跡。

 

(我是螢光筆富翁,手心握了一道彩虹~

raw-image

 

關於:無印良品淡彩螢光筆

購買連結:https://www.books.com.tw/web/sys_sbotm/muji_0000003614/030209?loc=P_0001_2_006

(門市應該也會有現貨,小米自己是在博客來的網站上下單訂購的哦!)

 

M說:終於產出我的第一篇文具分享,

只是使用上的分享文,沒有太多專業的術語只有想勸敗的心

接下來也會不定時跟大家分享自己使用文具上的小小心得。

希望您們會喜歡喔^^

 

 

 

謝謝您們的欣賞

我是小米

下次見喔^^

 

 

 

    4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