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生命能量的方法

2021/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謝胡咪老師今晚的美好分享
  1. 去大自然走走
  2. 沈浸在藝術中
  3. 允許自己被感動被觸動到心,允許別人走進你生命裡,有同理心(心有所感)
  4. 多去神聖的地方走走
  5. 多去做讓自己興奮的事情
  6. follow your heart 傾聽內心的聲音 照心所想去做
  7. 佈施
  8. 隨喜他人的幸福
  9. 去感受愛與被愛
  10. 隨時感恩

我最近訪問吳家德老師,也有提到行善(也等同佈施),欲知詳情 請聽 疫起托課Let’ Talk

我: 請問家德老師,您是什麼原因想要行善?
家德老師: 我覺得「行善」這個詞,每個人會說行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就像是童子軍要日行一善,每天要做一件助人的事情,又有如青年守則第十條「助人為快樂之本」
我對於行善這件事是那麼的積極和渴望,觸動這個因子是因為我受到別人的幫忙太多了,我在安寧病房當志工,從中發現人和人最美好的感動是無私的付出和無償的奉獻,讓我慢慢體會到原來做這件事情會讓我快樂,施比受有福,做越多的善事會讓我得到更多的快樂....
我體悟到「現在是前人種樹,前人就乘涼」,意思是現在佈施,現在就會收到回報,這就是現世報,還有我認為「要付出才會傑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喬學說
    喬學說
    我是喬,我正在學習如何用詼諧和有邏輯說出我所想傳達的觀點,目前正在疫情中堅持地走在創業這條路上,利用疫情多出來的空閒時間經營Podcast頻道 「疫起托課 Let's Talk」,並學習如何創作知識內容,個人定位品牌Joan引領您勇創新人生 https://linktr.ee/JoanVis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