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桑愛閱讀(15)-【不是我人脈廣,只是我對人好】─利己利他教您建立好人脈節點-吳家德

2022/01/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多桑書評時間】
感謝家德大哥,我是多摸摳桑,兩位寶貝兒子的爸
這是一本作者本人親身力行實踐利己利他的故事…
吳家德老師,從金融業到目前任職於唯賀國際餐飲總經理,同時也是暢銷書作家。熱情是他的天生本能,喜歡接觸人群,幫助別人。我曾經聽過他的一場演講,陽光暖男是我對他的評價。
【你認識更多的人,是人脈;更多的人喜歡你,是人緣;人脈只能解釋你熱愛人群;人緣才能證明你熱愛人生】:家德老師從金融業跨足餐飲業,雖然是不同的領域,但是一樣的都以服務人為目的。帶給人有溫度、同理心的服務,除了會有好人緣外,它也常常會有意想不到的業務拓展機會喔…
【做人就是做品牌】:您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每個人每一天都會遇到很多不同的事物,有好事也可能有不如意的事。但是,常常我只要那一天做了善事,我的心情就會發自內心的特別愉快,那一整天就會很快樂。其實,助人就是助己…
【碰到感覺不舒服的人—請遠離他(她)】:人際關係要建立在感覺舒服下發展,與人磁場對了,像是自己家人的感覺,那種正向能量會有加乘效果。遠離黑洞人,接近恆星人,也會幫助你C咖變A咖。
【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由佛光山提倡,行政院推動的三好運動。家德老師透過本書所經歷的真實故事教您如何凝聚廣結善緣的力量。熱情驅動世界,用心交朋友,快樂過生活。您正面臨人生的十字路口嗎?趕快來讓家德老師的正向力感染您唷…
請多多支持愛閱讀,請用行動讓台灣成為更有人文素養的國家…
↓↓↓↓↓↓↓↓↓↓↓↓↓↓↓↓↓↓↓↓↓↓↓↓
線上買書時一定要點進Jaff公益計畫申購,一起跟著好朋友Jaff做公益喔…
✽喜歡多桑愛閱讀嗎?如果看完本書評有啟發或觸動到您的話,歡迎多多回饋、按讚加分享喔!!再次感謝您的支持鼓勵!!🙏🙏🙏
多桑專題有《景氣循環投資》、《多桑一點通》、《市場即時解析》、《多桑財金小常識》、《廟會》,再次感謝您點閱多桑的作品唷😘😘😘
感謝您的按讚👍追蹤🤜分享🤝
【理財大象】【多桑coco共】【HENG超能財金連連講堂】
265會員
151內容數
景氣循環四大週期眼繹 總體經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