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心得-成為別人心中的一個咖

2022/06/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用一句話來說這本書:生活是一場熱情的遊戲。
看完家德老師的書後,整個人都熱血沸騰起來,想去幫助別人。書中都是以人與人之間的小故事來層現,藉由小故事來述說大道理,有些小故事真的會讓我打從心底的佩服家德老師的行動力。
最讓我感動的故事是【關懷使人開懷】,家德老師幫助因為生病而即將去世的小女孩圓夢的故事,小女孩的夢想是希望彭于晏及陳文茜能來看她,家德老師說會盡最大的努力去試試看,經過幾個月的努力,雖然最後無法讓兩大巨星來台南看小女孩,不過有收到他們給魚的祝福,小女孩非常的開心。
這種無償幫助他人的心真的非常值得大家效仿,這個故事到現在我想起來,還是會讓我不經感動到流淚。我覺得這本書的故事有越陳越香的感覺,越到後面的章節,越是感動,或許是自己已經被家德老師的熱情給感動了吧~
看完這本書最大的收穫是現在的我遇到人生問題的時候,都會想起家德老師的座右銘:熱情驅動世界。而有了好的靈感,做出行動,不讓自己後悔。
這本書我會想推薦給對工作及生活沒有熱情的朋友看,我相信家德老師的熱情來感動我,一定也能幫助你找到生活及共作的熱情。
我是胡俊丞,喜歡我的文章或也有相同夢想的你們,歡迎追蹤及贊助。
你的支持是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一起使台灣更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胡俊丞
胡俊丞
為慈善而寫,希望透過文字的力量,改變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