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童年】幼稚園時代的夢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是無聊而寫的無聊之文,
小時候記憶力特好的我,
還沒到老年,就會不時浮現往事。
小時候我......
就是那種考試東西會忘,
課外讀物不太忘的類型,
記不得路,迷路至今仍是正常發揮,
然後生活小事會忘東忘西的孩子,
但是和人的約定不一樣喔~!
幼稚園上課之前,
會先看早上7點左右,在電視播的《美少女戰士》,
再去上學,
之後同時段換成《小紅帽恰恰》,
然後「變身」要換什麼衣服,
每天都會在我腦海幻想,
那時還設計很多衣服,畫下來,
但某天卻被我全部丟掉。
不然就是看著購物雜誌的傢俱區,
幻想一個空間的擺設。
後來幼稚園大班去學跆拳道,只有一陣子,
我發現......我好喜歡格鬥技!
因為少年漫看太多嗎?哈哈哈!
結果長大的我沒有成為服裝設計師、室內設計師,也不是運動員,
哈哈哈!
上述是我幼稚園時代的三個夢想職業,
就跟大多數的人一樣,夢想一直在變~
啾~!
其實最後我想說的事情是,我成為以前的我想成為的大人了嗎?
不過在生活當中,我只想去相信一件事情「職業不會定義我們的價值」。
#隨筆 #心情隨筆 #話說童年
4會員
1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話說➡️新格友,指引手則1️⃣曾經看到一句話這麼說: 〔讓自己開心的秘訣:不強求,不在意,不討好。〕 人生在世,除了過生活,有兩樣很重要,一個是快樂,一個是健康。 如果你把這兩樣東西都弄没了,那麼你的人生基本上就是一無所有。 有錢生活固然很重要,但沒了快樂與健康,真的日子生活會很無意義,因為從來不是只有愛自己,而是不開心快
Thumbnail
avatar
雅米
2024-05-24
《🔑💛週末約會-潛意識訊息指引💛》🔑在我們生命中的有很多我們以為知道其實不知道的內在~而潛意識占卜就是讓我們 用我們的10%意識去探索與看見90%內心底層的潛意識生命劇本 🔑用潛意識來看最近自我的狀態- 最近我的生命中轉變的是什麼?
avatar
WIN與你有約
2024-05-24
《🔑週末約會-潛意識訊息指引💛》🔑在我們生命中的有很多我們以為知道其實不知道的內在~而潛意識占卜就是讓我們 用我們的10%意識去探索與看見90%內心底 層的潛意識生命劇本 🔑用潛意識來看最近自我的狀態- 最近我的生命中需要的是什麼?
avatar
WIN與你有約
2024-03-22
板橋算命老師:解鎖你人生的各種可能性🌟🔑在板橋這個充滿活力的城區,算命已經不再是老一輩的專利,反而成為現代年輕人生活探索中的一部分。街上的算命攤位,青潮又充滿神秘感,彷彿通往另一個未知世界的入口。今天,就讓我們顛覆你對命理的傳統印象,一起來聊聊板橋算命老師是如何用傳統智慧讀懂你的星座、生肖、手掌紋路,甚至還有更多哦!
Thumbnail
avatar
板橋算命很準 板橋算命推薦
2024-02-29
氣味的鑰匙🔑關於記憶,關於回憶 被沉封以久的記憶 被悄悄地打開 一段不願回想的氣味 卻被氣味的鑰匙給打開
avatar
冰心
2023-10-07
閱讀:我被幼稚園錄取了:畫說日本打工度假日常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作者描述事情的著眼點,她的著眼點都很個人,所以很適合講些無關緊要的日常,沒有任何警世意味或大道理,只有滿滿的、從自我為出發點的喜怒哀樂,平凡到讓人覺得很珍貴,而且大部分都很正向,負面的情緒也許經過修飾了,變得很輕巧、卻也具有足夠份量了。
Thumbnail
avatar
光卿
2021-05-08
《高校十八禁》| 以性愛與藥癮構築的校園成人童話 近幾年以新銳作品在業界殺出一條血路的A24,其製作的電影中總是有種特殊魔力足以讓死忠影迷愛不釋手。儘管旗下作品仍有如《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得以入奧斯卡殿堂之流,但真正廣為人知的類別,一種是戲裡戲外都帶有點邪門意味的玩意,例如每逢七夕情人節必複習的分手電影《仲夏魘》以及看完會問導演到底嗑了什麼的《高潮
Thumbnail
avatar
得體班傑明
2021-02-18
和幼年自己的對話(下)-成為更完整的自己「幼年的自己」的概念來自於薩提爾模式家庭重塑的歷程,18歲之前的情緒或情感經驗需要被接納、認可、滋養,用現在成年的自己的能力與力量,為自己負起責任,讓幼年被凍結的經驗(包括長期重覆的感受、頑強的信念、未滿足期待)予以轉化,讓它重新流動、成長,直到長大成人和成年的自己整合起來,成為一個更完整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張天安
2021-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