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如果不去努力實現,那就只能在夢裡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都會有個夢想
小學時想當老師
國中時想當護士
高中時想當導遊
但我永遠沒想到高中畢業後我當了職業軍人
從軍四年後退伍了,我做了造型師
永遠沒想到我現在想做的是我在18歲前想都沒想過的
沒什麼不好,至少現在的我是做著我所喜愛的事,雖然不知道在過幾年後我是否依然熱愛,但當下我是喜愛並開心的。
4會員
5內容數
關於新秘這件事,你會好奇新娘秘書跟一般造型師有什麼不同嗎? 新秘收入高但支出也高,但依然很多人選擇這條路,一起來更深入瞭解新秘在做什麼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電書系09】如果要實踐夢想,在某些時間點上你必須腳踏實地。最聰明的未必會成功,成功的是最有彈性的人。 史帝夫。賈伯斯(Steve Jobs):你沒辦法事先將這些點點滴滴串聯起來,唯有在回顧時才會明白這些點滴是如何串聯,所以你必須相信眼前的這些有朝一日會以某種形式被串聯起來。
Thumbnail
avatar
脩奕
2024-06-16
釀影評|《夢想集中營》:如果對殘忍感到麻木 與其說《夢想集中營》演繹並指向了對「惡的庸常性」的思辨,不如說電影其實呈現、又撥開了視線可能造成的蒙蔽,用聲響和氛圍直抵我們內心的道德直覺。有時候,處在尚未足以回望的當下,或者當道德判斷原則相互矛盾而失準,我們能夠仰賴的,也僅有這樣的直覺,以及將直覺化為「蘋果行動」的勇氣。
Thumbnail
avatar
黃郁書
2024-03-13
台灣人成為法國傭兵的故事— 《如果那是夢想,再苦也要去》|閱讀筆記《如果那是夢想,再苦也要去:前進或死亡,法國外籍兵團教我的事》作者:許逢儒 「雖然書名很Peter Su,但其實是一個臺灣人加入法國外籍傭兵團的勵志故事!」 Hou家境雖然不算富裕,但為了夢想,赴湯蹈火在所不辭。Hou在高中時期就開始學法文、畢業後先入伍服義務役,前往法國巴黎參加外籍傭兵團面試。 ⁡
Thumbnail
avatar
LYDIA WANG
2024-01-07
🧑‍🎓靈氣療癒學習【學生療癒報告紀錄34】此生為何而來呢?如果我們有勇氣追求,所有夢想都能成真-華特.迪士尼  如果我們有勇氣追求,所有夢想都能成真。 All of our dreams can come true if we have the courage to pursue them. 華特.迪士尼 Walt Disney 🍀🍀🍀fumi老師:❤️❤️❤️ 🥰🥰🥰此生為何而來?人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3-11-22
【閱讀書評】歡迎光臨夢境百貨(下)-如果可以夢到你想見的人,你會想夢見誰呢? 書中第九章「來自匿名者的夢」,有提到「亡者之夢」,是亡者在生前寄出給自己家人的夢。這個章節我看了不只一次,每每看到書中描繪的情節,我哭了不只一次……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3-08-20
你該擔心如果夢想實現了怎麼辦?再十天我的大兒子就要滿18歲了,這點讓我有點緊張也有點期待。 青少年總是把自己的青春看得很重,比如說他如果覺得學測不重要,你也沒辦法改變他的觀點。又或是昨天外婆說他遇到長輩很吝於大聲稱呼,以後對他出社會要討人喜愛有負面影響,他並沒有認同大聲叫出長輩的稱謂是基本社會禮節,然後我勸導他的對話就“句點”了
Thumbnail
avatar
wENjEN
2022-12-12
如果我沒有夢想的話怎麼辦?—《夢想勒索》閱讀心得努力也有不同的形式,有夢想很棒,沒夢想也能好好活著
Thumbnail
avatar
純粹想說:年輕世代的教育觀點與學生日常
2022-04-09
書香/《歡迎光臨夢境百貨》如果夢境可以購買,你想訂購什麼夢?這本以販賣夢境為出發的奇幻小說, 穿插進11則令人莞爾、暖心、豁然開朗的故事。 非常適合在睡前、慵慵懶懶什麼都不想要放在心上時閱讀,暖暖甜甜療癒到不行。
Thumbnail
avatar
V.DADA
2022-02-23
繪本心得報告:如果我有一個小小的夢 想 繪本裡的小女孩是一個充滿很多夢想的小朋友。整個繪本都在講述她的夢想。其實,小女孩的夢想並不是一些無法達到的事情,而是能夠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在日常生活中隨處可見的一些事物;例如一條狗、一隻貓、一小塊地、一個池塘、一本書等。我認為這本繪本是在表達我們的夢想其實一直都是在身旁的,就看能不能找到它。
Thumbnail
avatar
余易泉
2022-01-03
《如果我有一艘船》一艘承載男人夢想的船出門在外打拼,能獲得親友與家人的支持,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每一個人,無不給與仕軒最大的寬容與鼓勵。
Thumbnail
avatar
料五六
202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