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個世界裡,有很多聲音,也有很多期望,但是你還記得當初自己的夢想嗎?
每個人在國小的時候,老師總會給我們一個作文題目,是我的夢想!
那個夢想,你還記得你寫下什麼?
這麼多年以後的你,真正成為你夢想中的自己了嗎?
小的時候,總是想要趕快長大。長大以後,卻漸漸在現實生活中,失去了原來的單純!
所謂的成熟,到底是變成自己不想要成為的大人樣子,只是戴著面具生活,還是早已經忘記自己的初衷?到底為了什麼而活著?
歲月使我們的年紀增長,卻不能代表真正的成熟與智慧!
在每一次的選擇裡,我們是為了生活,還是為了其他人對我們的期望而選擇?
生命不該是為了任何一段關係,犧牲自己的所有,包含了自己的夢想!
當生活裡的現實,磨蝕了我們的夢想,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或許失落,或許也會捫心自問,我還是自己嗎?現在的我,是我自己喜歡的樣子嗎?
走過了每一段迷惘的時光,總是不停的在尋找,弄丟了那一點的盼望,原來是找跟我之間,內心深處曾經深切盼望的夢想!
現在的你在哪裡?你又該往哪裡去?
當你看見了自己過去,你會想對自己說些什麼?
或許你委屈過自己,或許你為了許多期望,早就忘記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是真正重新開始把自己愛回來的開始!
開始了安靜,靜下心來陪伴自己,靜下心來關照自己,然後重新看見自己曾經有過的夢想!
也許你不再年輕,也許你還沒有勇氣重新開始,但是當你重新面對自己的內心時,你會看見不完美的自己一樣很美!
不管經歷過什麼,只要你想完成自己的夢想,隨時都是開始。
原諒曾經不夠勇敢,為生活妥協,為他人犧牲夢想的自己。
告訴自己,辛苦你了,曾經我不夠愛自己,現在的我會好好把過去的時光彌補回來!
帶著初衷,帶著夢想,重新為自己好好而活,努力的去完成所有的夢想!
那樣的你,永遠值得!因為惟有回到自己生命的原點,找回了自己的初心,才能帶著夢想繼續往前!
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不必討任何人的喜歡,你就是值得擁有夢想擁有愛的人!
因為當你真正成為你自己以後,你不再為任何人放棄一切,而是堅定的往前走,直到真正不再有任何遺憾了,你的生命就圓滿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命裡的含金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出陰霾,迎向新未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活出自己的時區 我們需要學會的,不是跟別人比較,而是在自己的時區裡好好活著,因為你的時區藏著你的獨特性,是你內在的神性賜予你的禮物,社會總是讓我們學著分類,某某星座、某某人類圖、某某DISC...這些都很好,但你的人生怎麼能被定義跟框架,我們可能因為某次被迫上台從懦弱變得勇敢,也可能因為某次被公司拒絕而走上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神性之旅
2024-06-06
活出,自己喜歡的那個你,就很棒了!人,真的要忙忙碌碌嗎?照著自己的步伐慢慢走,我,只想走出自己的方向,又何妨呢?
Thumbnail
avatar
石頭哥
2024-05-10
你活出自己最想要的樣子,真的很美! 最近我看了一本書,叫做《我是男校畢業的女生》裡面的內容,主角是一位「性別認同障礙」的人,原本是男生的他,克服了重重困難,最後手術成女生的樣子。 他從小就覺得自己是一個女生,喜歡女生的東西,也想穿裙子,喜歡跟女生玩在一起,父母親都覺得他生病了,同學也會嘲笑他是「娘娘腔」,但是只有他自己知道,
Thumbnail
avatar
心之導向
2024-02-13
活出自己想要的「大人」樣#20240201 大學時期最喜歡張曼娟老師的課,像迷妹見偶像一樣興奮,也在文學鑑賞和創作技巧進行許多實作。 《我輩中人》、《以我之名》、《自成一派》,是曼娟老師的中年覺醒三部曲,建議一起看才完整,會感受到一個獨立女性的溫柔寬容與堅韌,也會想要學習,如何活得舒心自在。 10多年來曼娟老師獨自
Thumbnail
avatar
張晏菁
2024-01-31
活出自己,是人生中永遠的衝動!回顧2023年,有認識ano真是太好了QQ這是一份假名為podcast與自由書寫的私人告白。回顧了2023年,乃至這3年的精神低靡狀態,我決定跟他們道別。2023認識了同樣emo的ano,真的是這一年最棒的禮物。我想就像她的歌曲陳述的那樣,如何活出自己,這不是一時軟弱的衝動,而是人生的永恆課題,是永遠的衝動
Thumbnail
avatar
洪七
2024-01-04
|想活出自己,第一步:請務必接受正在迷惘的自己。|很少有人一出生就知道自己真的喜歡做什麼;也很少有人能始終如一往夢想前進,如果你是如此的得天獨厚,真的很幸運,但如果不是,對自己有些迷惘是很正常
Thumbnail
avatar
Claudia
2023-04-14
活出自己接納自己,為自己發聲, 你毋須費心思判斷自己過得好或不好, 因為你知道, 你是一個由內而外都一致的自己; 你喜歡自己, 你展現自己, 你尊重自己, 同時你也將這份愛分享給他人, 他人感受你的氛圍與啟發, 形成一圈又一圈良善的漣漪, 你活出你的真理與價值, 你活出了靈魂的愛與光。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2-09-08
有什麼比得上活出自己的美?|自由書寫計畫 第 1 天:美追尋光的人,心中都有個黑洞。靈性高度發展的人,也需向下愈發扎根。沒有一株高達天際的大樹,不需要深達地心的樹根。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2-09-01
活出自己的天賦8年前,開始研究天賦的主題,我學習過「八大天賦智能」、「人類圖」、「全息圖」到最近的「蓋洛普天賦優勢」。 你一定會好奇,為何我要學習這麼多不同天賦工具? “天賦是上天賜與我們 賺錢的秘密武器 每個人各有一套”
Thumbnail
avatar
Kay Chang
2022-06-23
活出自己的贏家模式「引經據典的材料多是。」「但是你白己的評論是什麽,從你的生活當中,得到什麼特別的感受?你從經典中消化了多少,成為你自己的東西?這些永遠的真理用什麼方式更新了你的本性?你願做一台空洞的錄音機,只會不斷重複別人說過的話嗎?」 願我們都能過自己喜歡的生活,喜歡自己過的生活。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