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來了!給你參考宅在家可以看什麼玩什麼 🥸

2021/10/2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此文寫於 2021/04/02
這個連假,老婦覺得肯定到處人多車多,早早決定要在家宅幾天(還是有運動課啦),想想最近看了蠻多書、劇,也完成了幾個遊戲一週目,整理一下給大家參考參考,如果也宅在家的可以撿有興趣的玩玩看看🤣(老婦我真貼心啊)
先從書開始吧,最近撿了一些書二刷,「山茶花文具店」真的好看,以在鐮倉的一位代筆人接手了家族傳承代筆工作,接了各類型書寫工作的故事,雖然是電子書版本,但還是有把部分模擬手寫內容也放進去,很有趣喔!👍

「山神」是一本以巡山員為主角的小說,主角因為巡山員父親因公殉職,她從了解父親的工作諒解了因忙於工作影響家庭生活的父親,從這本書也讓我稍稍了解了台灣巡山員的工作,還有山的令人敬畏。👍

新書有「天上總會有雲,但你才是天空」
嗯,因為我從小喜歡劉軒 🤣 當年也差點讀了心理系,所以注意到這本書,其實是本講正念的心理書,正念的「正」是「正視」,是關照正視自己的內心,不批判的接納,而不是驅趕思緒或情緒。「每個思緒都是一朵雲彩,但你才是天空,無論雲彩氣象如何變化,天空永遠在那兒」大概就是這樣 🥸

這本⋯⋯ 看書名就知道我為什麼去運動了吧
🤣🤣🤣🤣

「天橋上的魔術師」應該很多介紹,就不多說了 🥸

好咧,看了哪些劇或是電影或是綜藝節目,我大概把市面上有的看劇平台都載了,所以這些片分布在KKTV 、Friday影音、愛奇藝、WeTV、Netflix
「消失的情人節」這部電影看了才發現跟我原本想像不太一樣,嗯⋯不劇透了,挺特別的,可以輕鬆看喔!

「上陽賦」是網路小說改編,本來是被章子怡吸引,是她的第一部電視劇,嚴格說起來⋯本來想應是朝局鬥爭、大女主的逆襲之類⋯⋯結果比較像是大成本製作的愛情劇 🤣🤣 男主角在裡面真的帥!劇是還可以啦!

「錦心似玉」也是,原以為是個庶女逆襲,結果也是在看愛情劇 🤣🤣 但好久沒看到小太陽鍾漢良了啊!也還是把他看完了

「贅婿」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我看這部的感受 🤣 從慶餘年認識了郭麒麟,後來看一些實境節目發現他是個很聰明反應快的相聲演員,而且家教甚嚴禮貌周到,看到這部他主演就追了!是說穿越變成一位贅婿的小說家,如何靠聰明跟現代行銷商業思維成為大商人的故事,真的是太好笑!相當好看 🤣

「虹色病歷簿」,之前看高畑充希都是演一些怪怪個性的角色,這部他也是會有一些怪怪的表情 🤣 是說在彩虹村發生的醫病故事,也覺得不錯!9集可以感動感動

「戀愛放別冊」,好吧我承認最後兩集因為可以猜到劇情所以沒看完,但女主角很可愛,女老闆很漂亮~ 大概就是這樣 🥸

綜藝節目的話,「奇葩說」是我追了七季的節目,從各地找來了能言善道的奇葩,進行辯論賽,辯題都很接地氣,也完全不是正統辯論賽制,總之從不同題目、不同表達方式、不同觀點中,獲得蠻多樂趣跟省思 🥸

「玖壹壹的極島冒險」,我之前真的不認識玖壹壹⋯但看了這部實境,他們去蘭嶼開了一家快閃餐廳,和當地居民一起生活,真的挺感心的!蘭嶼好美,老婦我不坐船不搭小飛機,大概只能這樣逛蘭嶼了 🤣 (言承旭有去,我那天立馬通知小太陽~沒想到他更快收到風 果然鐵粉🤣)

好咧,本來再來是遊戲⋯⋯但我累了⋯決定寫到這兒,因為我想開始玩遊戲了 🤣🤣 下次再寫吧!
希望有給你們一些假期靈感 🥸
同場加映:我終於拍到妹妹貓漂亮的照片了!🤣🤣🤣 一定要放一下(她坐在我腿上充滿愛意的看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興之所至
興之所至
奔五的人生,興之所至,做個紀錄。 喜歡讓生活變得更簡單的文具、生活雜物。 不是生活專家、不是文具控, 只是用簡單的文字,分享發現好物的小小快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