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跟需要

2021/10/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桌上的咖啡漸漸地降溫,女人不停的看著手錶,並緊盯著店門口,姐所手機屏幕查看著通訊軟體是否有傳來消息?
  女人推開店門拉高領口隨手撥打了電話,「宏毅!你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了嗎?我們的周年紀念日啊!」鞋跟敲打著地面,隨著女人不斷提高的聲音節奏越來越快,電話那頭的男人冷冷的回應,「你到我家樓下吧。我有話跟你說……」女人焦急的收起電話快速的奔跑著……
  「到底有什麼事比忘記我們的周年紀念日還重要!」女人大口的喘著氣,她輕拍著自己的胸膛慢慢地緩了過來,眼前的男人從大衣抽出一個盒子,「我沒有忘記我們的周年紀念日……我準備好了禮物,但似乎這不應該是屬於你的……」男人打開盒子將戒指掏了出來,在女人面前戴上了戒指,「宏毅!你是什麼意思?」女人有些憤怒的盯著男人,男人推了推眼鏡,「當初我們看起來事非常的契合,覺得彼此之間相似的地方很多……但是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幾乎都是隔著螢幕的交流……」
  「你每天抱怨著你的家人、上司、同事、朋友,你津津有味的說著,對於我的煩惱跟壓力,你總是敷衍了事。」女人的表情變得和緩,伸出手抓住了男人的肩膀,「那是因為我工作很累了……」男人撥開了女人的手,「總是用同樣的理由來打發我,你工作的疲勞和壓力緊緊的壓在了我的身上,當我想要跟你宣洩時,你卻一走了之,這就是互相了解?這也太可笑了吧?」男人收起了盒子,點了一根菸,隨著煙霧瀰漫男人呼了一口氣,「當你喊著累痛苦的時候我靜靜的聆聽著,但當我痛苦的時候你卻藉著疲勞跟閨蜜高高興興的逛著街、吃著美食,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我們雖然是遠距離的交往,但是明明我們的住處是這麼的近,我不用花費多少時間就能夠到你身邊陪伴你,你卻每次都將我推開,交往的其間我們見面的次數一隻手都數得出來!」男人狠狠的踩熄了菸蒂,轉身瞪視著女人……
  「你不需要再演了!你需要的從來都不是一個伴侶又或者是一起生活的家人,你需要的其實是一個呼之即來的工具。」女人深切的牽著男人的手,「我錯了!我不應該……」男人甩開女人的手,「不!你並沒有任何的錯,你想要的從來就不符合你,想要一個不需要陪伴,但又能傾訴的人這才是你的需求,男朋友或是老公並不適合你,工具人才是你的需求。」
   男人從口袋中抽出一封信,「這是曾經我對你的愛意,現在我把這些愛意留給你,因為我不需要了。」女人接過了信,淚珠滴落在信封上,她想拉住男人,卻撲了個空,「我們分手吧!彼此之間已經沒有任何相愛的理由了……」女人在男人的背後追著,「再給我一次機會吧!我會好好珍惜你的!」女人重重的摔在了街道上,男人輕輕地張開口,「愛沒有是非對錯,兩個人在一起也沒有是非對錯,有的只不過是適合或是不適合罷了。」白煙漸漸地散去,男人也隨遮白煙一起消失在了女人的面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聲蹟
聲蹟
對於人生當中許多的壓力,需要一個宣洩的方式,負面的電影、負面的文章不只是增加世界的負能量,而是讓人了解這個世界有多麼的黑暗,只有看到世界的黑暗面才會知道原來光明是如此的可貴。這是本人的信箱[email protected]有任何的合作或需要宣洩者歡迎寄信到本人的信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