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唱片行]|🎧聽小提琴唱歌!DANIEL HOPE A Celebration of

2021/10/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首布魯赫第一號小提琴協奏曲不僅可以讓我連聽兩遍,每到第二樂章的溫柔餘韻,輪到小提琴的歌唱樂段時,都讓我沉浸其中、一再回味。

🔊英國小提琴家丹尼爾。霍普(DANIEL HOPE)

🎧當您第一次接觸從未謀面的錄音而且還能接連聽上兩遍者,相信會是一張您想要收藏的CD,而今天推薦的唱片則很有機會入選。被倫敦觀察家報譽為「自賈桂琳。杜普蕾以來,最令人興奮的英國演奏家」丹尼爾。
霍普(DANIEL HOPE),確實是一位具有高度演奏實力的小提琴演奏者。光是聽他所演奏的布魯赫(Max Christian Friedrich Bruch, 1838 - 1920)第一號小提琴協奏曲,就夠讓人心曠神怡。我自己認為,小提琴的聲音是屬於甜蜜型,尤其錄音好的話,那聽起來更是暢快!而這首布魯赫第一號小提琴協奏曲不僅可以讓我連聽兩遍,每到第二樂章的溫柔餘韻,輪到小提琴的歌唱樂段時,都讓我沉浸其中、一再回味。你知道嗎,這錄音自然、純淨,讓我的聽覺舒適到全然放鬆,就彷彿是情人在耳邊絮語般的甜蜜。
聲音真是造物者的神奇產物,雖然只是透過空氣分子的震動傳遞到耳裡,但不同的共鳴與震動卻足以左右情緒,真是神奇!而今天介紹的這位演奏家丹尼爾。霍普(DANIEL HOPE)演奏的協奏曲就有此魔力。
和許多知名的演奏家一樣,丹尼爾。霍普(DANIEL HOPE)在世界上已經和許多知名樂團或城市合作演出過。例如:波士頓、芝加哥、多倫多、亞特蘭大交響樂團樂團以及柏林、伯明罕、達拉斯、底特律、以色列還有倫敦的主要管弦樂團。
另外他在世界上一些重要的音樂節也時常受邀演出,像是英國BBC逍遙音樂節、奧地利薩爾茲堡音樂節、瑞士韋爾比音樂節等都曾經出現過丹尼爾。霍普(DANIEL HOPE)的身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四季,一位喜歡做菜給家人享用的一介煮夫,靠聲音就能接案配音的穩重男聲,卻在料理中誤打誤撞領悟出人生的另番哲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