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雨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中的街道有一種迷人的美 喜歡獨自漫步雨中的感覺
啍著熟悉的音樂 腦海浮現的都是你的臉
久違的倆人世界 遺忘獨自生活的情節
喝著咖啡 空氣中彌漫雨天和你的氣味
一個人坐在窗邊欣賞雨天
看著人們忙碌穿梭的畫面
聽著讓人放鬆庸懶的音樂
享受獨自放空的自在悠閒
好懷念…
趁著雨天 洗去心中雜念
懷念過去 紀念今天
雨過天晴 我依然喜歡
下雨天
    2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喜歡不可怕,愛有時候才讓人覺得……我不屬於工作 不屬於任何人 我會突然停下來 是因為我從未看過流星 你的美麗和神秘 讓我忘記你是一個永遠散發光芒、從不停歇的人 有天 你更亮 光茫更加震懾人心 我不知道你的底蘊是多麼有力量 我從未思考你的核心 我只用感官去接受你 又亮又圓 我那千年都透露出孤寂的眼睛,映出
    Thumbnail
    avatar
    Ashley厭世女神(•̀へ •́ ╮ )當一個不普世的狂顛女王🤥Ashley
    2024-06-18
    喜歡器材的聲音,還是喜歡真實的聲音?瓦力喜歡家訪,喜歡採集音響發燒友的生命故事和他們不凡的器材搭配史。透過家訪,如同一扇扇音樂之窗,能進入生命的核心。故事中描述了與音響設備相關的趣事和感悟,引導讀者去思考對真實音樂的感受和體驗。喜歡音樂的朋友可以在這篇文章中找到共鳴和啟發。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4-06-08
    兵荒馬亂又充滿驚喜的一天今早,頭繼續疼痛著。我已經很久沒這樣長時間的疼痛。 記憶中,頭的疼痛總是比較偏向兩側抽痛,很少是這樣從眼部到額頭,上半部整圈延伸至後腦杓。(原本預計早上開車回老家,硬是睡到午後才開車回去) 頭疼啊!讓我回想起剛跟先生交往一陣子的時候,坐在機車後座的我,機車的震動只要大一點,太陽穴就會抽痛著,好像
    Thumbnail
    avatar
    Saraha
    2024-05-11
    「因為,我喜歡的是追逐那個人的自己啊」:《那一天,我追的歐巴成為了罪犯》「現在我明白了,世上哪有完美的人啊。他究竟是怎麼樣的人,對我已不再重要,因為更重要的是喜歡他的過程。」吳洗娟是這麼認為的。無論是曾經迷戀過偶像、或是迷戀仍是現在進行式的粉絲們,《那一天,我追的歐巴成為了罪犯》像是一片鏡子,真誠地照出了身為粉絲在這段單戀過程時的各種情緒。
    Thumbnail
    avatar
    括號君
    2024-04-24
    【HI!Life! 過得還不錯的一天】#012 從2024年開始,把每一天都過得自己喜歡的模樣海苔醬在去年年末回顧自己過得還不錯的2023年,也簡單分享這篇【子彈筆記四年級生】2023年感謝自己勇於嘗試的十件事,提醒自己時常保持感謝之心,來過現在的2024年。去年雖然不如意的事一樣存在,但此時此刻已經來到了現在,轉念再繼續向前走。
    avatar
    Hi海苔醬
    2024-01-15
    《我的療癒系男神》06 愛上喜歡注視藍天的你  順利地度過自我介紹環節之後,接下來就是汪喵社過去一些活動的投影報告,解釋歷年的各項成果,可是自從失戀以來就沒有好好睡覺的詩雪莓,越聽精神越恍惚,但當場睡著也太難看,只好隨手在講義上塗鴉,轉移注意力。   在毫無構思的狀態下,隨手撇的圖就直接地反應出了她這些日子的思念。   她畫了記憶中,最喜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10-24
    有一點點喜歡今天的自己今日走在街上微風徐來覺得特別清爽,好久沒有和家人一起外出用餐,吃過飯後隨意逛逛也十分有趣。我早已忘了上一次擁有這樣的心情是什麼時候了。 喜歡的東西不一定要當場買,平常不會買的東西今天就嘗試一下也未嘗不可。一個人的想法不會那麼突然就改變,但勇於嘗試總是好的開始。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喜歡認真為我分析事情
    avatar
    一葉楓
    2021-09-25
    聽說誰喜歡夏天的花,就會在夏天死去。「你過得再快樂,突然想到那些瞬間的時候,你都會以最快的速度黯下來,多少束光都照不亮 」               ——《人間失格》 後來的我,走在人聲鼎沸的街道上,一一細數著我們的過往, 一直以來都是個念舊的人,這是深情,也是屠殺我的一把刀。 我害怕獨自一人,一人坐在昏暗的房間,恐懼撲面而來, 總
    Thumbnail
    avatar
    luminary__n
    2021-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