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陰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我不愛綠色,但極喜歡完成工作後的散步時間。

是一整條近乎無人的鄉間小路,北臨墓仔埔(?)一側靠著山接連著高速公路。

我喜歡在散步途中聽著、哼著歌,用自己的速度去經驗不一樣的心跳節拍、大汗淋漓或者微微發熱,偶然間抬頭,與本日夕陽會晤。

我很喜歡夕陽,比起日出,夕陽更給我溫暖。

回想起在療癒師培訓時期,有一個階段是與神聖大我重逢。

是的,重逢。因為那份神聖、充滿力量、覺知的存在,從來不在遠方。

我接下學姐遞來的大毯子把自己包裹住,在那個時刻,只是安安靜靜的,跟自己在一起

安安靜靜的聆聽心跳與呼吸,還有悄無聲息的眼淚。

有一種相逢再遇是,啊,原來妳在這裡!

還有,啊,原來,妳一直都在!

那種心貼心的重合,用任何言語轉述都失色失準,但是感受上是,原來妳在,我從未失去

無論走過什麼樣的千山萬水、誤會衝突、冷熱交雜或者毀滅重生,我的身體都在場,她見證著所有。

感覺自己失焦了、找不到目標、沒有方向時,不妨將手輕輕放在胸口,感受呼吸。

也許你會發現,它正輕輕的回應著:嘿,我在呢,你真不容易!

我也輕輕的順著心跳深呼吸,感覺胸口擴張,安穩降臨。

🌹

適用胸口的花晶有純淨極光、4號、心靈修護。若想更進一步了解自己適合什麼,歡迎點入首頁的預約表。

讓我們,一天天更靠近自己。

夕陽無限好,你敢不敢一直要著這份美好?

夕陽無限好,你敢不敢一直要著這份美好?


散步途中

散步途中


8會員
61內容數
使用花晶的野生派詩人,喜歡拍照、喜歡大海和天空,有一隻貓。 擅長聲音療癒,也擅長突破盲腸,有雙溫暖的手,給予溫柔的支持與傾聽。 聲控、手控、西裝控之貓奴報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療癒也詩人 的其他內容
起心動念與渴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命中的喃喃自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使靈氣-你知曉一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天空中的浪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I朗讀:日語學習革命:細節到位,連一個音、一個逗點也能精確解釋,又易學本片原文:日語學習革命:細節到位,連一個音、一個逗點也能精確解釋,又易學 https://vocus.cc/article/6555fc5efd89780001d09434
Thumbnail
avatar
吳氏日文
2023-11-17
日語學習革命:細節到位,連一個音、一個逗點也能精確解釋,又易學摘要: 這篇文章分享了兩位學習者使用吳氏日文教學法的心得。第一位是一位27歲的紐約公認會計師(CPA),他在四個月內通過晚間學習完成了三個全日語系列的漢語解說課程,並即將進入全日語課程。他驚訝於自己能夠精確解釋日文中的即使一個音和一個標點符號的意思,認為這對於只學習日文四個月的自己來說是個奇蹟。第
Thumbnail
avatar
吳氏日文
2023-11-16
连日阴雨后爬山,Delaware 河谷连日阴雨后爬山,Delaware 河谷,三州交界之处,陡峭山路,到高处远眺群山,河流蜿蜒其中。 这次爬得有些累,今年因为工作繁忙,运动比以往少了不少。
Thumbnail
avatar
zhoufengsuO
2023-10-25
连日阴雨后爬山,Delaware 河谷连日阴雨后爬山,Delaware 河谷,三州交界之处,陡峭山路,到高处远眺群山,河流蜿蜒其中。 这次爬得有些累,今年因为工作繁忙,运动比以往少了不少。
Thumbnail
avatar
zhoufengsuO
2023-10-19
免費蓮位、祿位與您結緣🌺觀音山 9月9日、9月10日孝親‧報恩‧祈福 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每年觀音山 孝親‧報恩‧祈福 中元普度盂蘭盆法會,除了普施的功德力之外,為了更加周遍圓滿地利益一切有情,開放大眾皆能免費填寫超薦蓮位、祈福祿位。在普度法會期間,皆不斷地蒙受佛力加持除障和超渡。 法會流程: ✦ 9月9日(六) 晚上7:00-9:00 恭請尊貴 龍德嚴淨仁波切 開示珍貴佛法暨口傳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07-27
日系侘寂美學的療癒音樂:專訪林明儀《詩與待宵花 - 日系療癒輕音樂》當琴音作響,你能否聽見月下的一抹暗香?來自台南的新生代作曲家 林明儀,因從小在YAMAHA學琴,接觸到許多日本當代作曲家的作品,在耳濡目染下,就自然地將日系音樂的概念和特色,融入進自己的作品血液中。他將詩意的想像結合生命經歷化作音樂,詮釋出細膩而富有靈性與禪意的獨特美學。
Thumbnail
avatar
風潮音樂 Wind Music
2023-07-12
【知識套利!語音辨識+GPT4+Obsidian+Notion,成功連續50日每日更新3篇文章的3大關鍵因素】GPT4幫助我連續50天每日發表3篇文章🤯! 我現在每天早上都會花52分鐘與GPT-4一起寫作,把我日常的靈感轉為4篇500字的文章(如同你看到的這篇一樣)🥰! 你也想要利用AI幫忙你寫作嗎?掌握這3個關鍵因素是關鍵!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03
avatar
Hikky的日文學習筆記和日本美食文化【小狸日語】
2023-02-11
【日語學習】怎樣練習發音才像日本人呢?我的答案是… ​ 像「練唱歌」一樣練習最好 ​ 這是我自己試過最好的方法 ​ 也是不少多語達人提倡的方法 ​ ​ 剛學日語時我也跟很多人一樣 抓不到日語重音 ​ 同一個字, 單字唸法跟在句子裡唸法 有時候不一樣 ​ 想照課本教的發音規則唸 但總覺得唸得跟CD音檔不一樣 ​ ​ 正好當時迷上日本流
Thumbnail
avatar
IRIS
2023-01-14
影劇音樂看人生|日劇《First Love 初戀》金句、議題與觀後感(宇多田光/佐藤健/滿島光)我相信所有的相聚和分離,都是受到命運的指引。每一件事,都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2-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