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偷吃小三成「全台最紅負心漢」!蕭大陸神隱3月現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長跑20年的藝人蕭大陸、侯怡君,今年5月才鬆口早已結婚的喜訊,豈料7月週刊爆出夫妻之間疑有電視台女員工介入,侯怡君不僅多次在臉書上暴走怒罵女方,更曾衝到電視台和小三談判。當時就連舊愛張金鳳也跑出來攪局,讓蕭大陸自嘲是「全台灣最紅的負心漢」,但他始終未公開說明小三疑雲。消失3個月後,近日蕭大陸公開現身,臉書也罕見更新了動態。
近日華視推出以「精采50 繁華視界」為主題的台慶特別節目,邀請一眾曾演過華視戲劇的資深演員上節目,蕭大陸就是其中一位來賓,只見他一身牛仔債務整合 西裝外套配上牛仔褲,絲毫看不出已66歲
不僅如此,蕭大陸臉書粉絲專頁自2016年8月中後就再無更新,昨(24)日粉專卻悄悄連貼數篇文,除了蕭大陸上華視特別節目的消息及影片外,還貼出蕭大陸電影作品《晚間新聞》的截圖,似有意重啟臉書粉絲頁動態。
​蕭大陸和侯怡君今年7月遭爆有小三,蕭大陸前女友張金鳳也跑出來參一腳,上各大節目暗酸侯怡君現世報。當時蕭大陸一一駁斥張金鳳說法,坦言和侯怡君確實在冷戰,也說自己因為有情緒才會回鄉下沉澱,甚至脫口「真的很煩利息超低、煩死了!我真的丟臉丟到爆了。」然而近期夫妻倆又被直擊手採買,感情似已回溫。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引爆趨勢:小改變如何引發大流行20 年了!一本書能夠紅這麼久,想必有過人之處吧! 2000 年,Malcolm Gladwell 的首部著作《引爆趨勢》一出版隨即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榜的第一名,並且獲得各大媒體的極度好評。然而,過了 20 年,書本裡的觀點是否依然適用呢?這也正是讓我翻開書本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產品經理 Cliff
    2021-01-24
    寶可夢行為學L8:誰說你能偷懶?火爆八爪武師打爆偷懶的魚八爪武師在現實中的原型動物為藍環章魚,不過配色與其相反,雖然他擁有八條腕,但其中有一條腕繞在腰上作為腰帶,四條用來攻擊、三條用來站立,生性尚武的牠甚至會為了尋找對手登上陸地,而如此好鬥的角色設定是否也體現在真實的章魚上呢?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1-01-09
    【頭條焦點】Carlos Gonzalez遭水手釋出(誤傳)、小聯盟選手失業潮浮現?根據報導,2月以自由球員身份和水手簽下小聯盟合約、獲邀參加春訓的外野老將Carlos Gonzalez遭到球團釋出,12年的大聯盟生涯或許將就此告終...
    Thumbnail
    avatar
    正義鷹大俠
    2020-05-29
    我看《引爆趨勢:小改變如何引發大流行》:及早掌握趨勢,做出聰明的決策與行動無論您是企業經營者抑或一般上班族,如果您也希望能夠及早掌握趨勢,在工作或生活的範疇中做出聰明的決策與行動,我很樂意向您推薦《引爆趨勢》這本好書。我相信,這本書不但能夠帶給您閱讀的樂趣,更可以啟迪商業智慧。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0-04-01
    【寫作偷吃步】寫出好看小說的秘訣(衝突設計)試問,小說角色有了目標之後,接下來作者該怎麼做?如果就這樣讓角色順順地拿到他想要的,就不構成精彩的故事了。相信閱讀過許多小說的你會同意這點。需要加入衝突。 衝突的定義也許人人皆知,但問題來了,該怎麼做才可以創造好看的衝突呢? 這是有秘訣的,且有判斷依據及衡量準則。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9-12-04
    開辦三年1400名留學生失聯,東京福祉大學遭爆超收外國人研究生2012年成立於群馬縣伊勢崎市的私立大學東京福祉大學,以社福、心理學相關科系為主軸,目前在日本全國共有 4個校區(群馬縣伊勢崎市、名古屋市、東京池袋校區與王子校區)。去年 5月全校總計約有 8,000名學生,當中有 5,000名左右的留學生在東京福祉大學修讀社福、日語相關課程⋯⋯
    Thumbnail
    avatar
    張郁婕(CHANG, Yu-Chieh)
    2019-03-21
    寫作偷吃步分享──寫小說寫到沒靈感的時候,該怎麼辦?這項技術不只是可以運用在小說上,也能使用在任何文章中,是一種文字操作的技巧,某種程度,也是在沒靈感時作弊的一種方式。有的時候小說在寫不大下去的時候,我個人常用且很喜歡,不,準確來說是......
    Thumbnail
    avatar
    黑糖醬
    2018-12-02
    小海豹的頭被打爆時,他笑了出來<p>在之前的文章裡,我提到我曾讓小孩看獵殺小海豹的影片,那時候我提到有小孩寫下了小海豹的痛,但我沒提到在觀看影片時,有小孩笑了出來。我在當下有點驚訝,可能是因為沒有預料到小孩在暴力的場景會笑出來,這不是我期待的反應。</p>
    Thumbnail
    avatar
    廖瞇
    2017-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