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贏食記】眼淚換來的泡芙-台中旅禾泡芙之家

2020/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年前我和S在小巷弄裡發現一間不起眼的泡芙店,店面狹小到連機車都很難停放,瞥過時會在心裡偷偷打賭何時會倒的那種店。
「泡芙一顆八元,買十顆送一顆」店員很熱情的在門外招呼,因為擔心這間店太快關閉,加上才八塊錢不買對不起自己,於是下手闊綽的我直接打包十一顆,沒想到一吃驚為天人,皮脆加上奶油滑順,絕非反式脂肪濫竽充數,瞬間成為我心中泡芙屆CP值冠軍
後來泡芙店為了增加黏著度,更是祭出VIP優惠,滿百元蓋一個章,集滿十章即可成為終生VIP。
這件事對我來說輕而易舉,只是好景不常,集到第九個點的時候,我和S就分手了,也因此我很難「自然的」遊蕩到那間店。
回憶裡吃泡芙的畫面越甜蜜,我就越傷心,那段時間離S家方圓百里內的距離我絕不觸碰,然而理性的我卻跳出來罵自己:「剩最後一哩路就能獲得VIP了,終身九折欸,你要因為情緒誤了大事嗎?你仔細想想吧你!」
內心拉扯之下,理性的只贏戰勝一切。集點卡即將過期的最後一天,我幾乎是邊哭邊騎車到了那間泡芙店,買十顆泡芙加上我最愛的鮭魚軟法吐司。
一百元、最後一個章,我的名字、VIP卡一張。
終於得到VIP後我卻鮮少有機會買泡芙,倒是有幾次借PTT網友使用,網友樂得送我P幣,想想也真是莫名奇妙,好歹也送我泡芙吧。
今天騎車的路上,發現有間裝潢豪華的泡芙店,我心想這泡芙店需要搞成這樣肯定難吃
結果一看招牌,發現店名正是多年前,我在巷弄吃的那家泡芙店。
短短幾個秋
八元變十二元
小店變四間分店
不起眼變成創始景點
不變的是泡芙一樣很讚
台中第一名泡芙 真心推薦眼淚推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65內容數
    如專題名稱所示,這裡會撰寫更裸露的內心世界,充滿難堪的脆弱,也有看不慣世界的自我,如果你願意給我支持,歡迎訂閱我的專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