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圖-愛的閘門、情緒權威、影劇

#戲劇 #內在權威 #情緒權威 #直覺中心 #愛的閘門
我的75%主要個性,是在直覺中心,並且是愛的閘門之一,主要是情緒權威一分人,所以切換速度很快,還要往內覺察情緒大海嘯,其實從去年開始很多次,我都有感受到我的權威想要看 #以家人之名 ,但我都選擇忽略我的權威,曾經還有一次我真的點開來看了,沒一下子,腦子犯睏就跑去睡覺了,且沒有繼續看。
在昨晚上了 #人類圖守燈人 的公益線上講座( https://fb.watch/7GtYhUClS9/ ),聽了分享人的故事,身體不知覺就點開了影片開始看,到現在還沒睡,途中曾經好幾次我感受到我的身體,它在暗示我的大腦。
在公益講座中,大家都說要練習 #接納自己 ,我從現在開始願意試著接納這樣我下意識想逃避的事情,#設計水晶 想要體驗的就 #愛#人際 ,正視心中的 #恐懼
剛好現在的 #流日 走在 #第三象限 ,要做的功課是人與人的關係...
#家族人 的設定就是如此,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渴望是渴望,而靈魂選擇的這條路,一定有它想學習的部分...
#耐心陪伴自己,接納自己,#一輩子的功課
共勉之。
圖片來源:網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