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情緒引導+高階人類圖,重新享受想動就動,想停就停的自由

2023/11/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閘門56 | 用好奇心為彼此創造幸運的閘門

我知道這個閘門總是讓害羞內向會容易臉紅的我,瞬間變得眉飛色舞,儼然是將聚光燈都打過來、站在群眾之間,帶動整體氛圍毫不怯場的模樣。

在年紀很小的時候就發現:

  • 我最愛的影集是:說故事的女孩。
  • 第一次受邀演講,就把單方面演講變成互動式座談。
  • 第一次校園演講,同學們從一開始的眼神渙散,變成把座位挪到講台前,眼神發光、熱血激昂,超時兩小時還無人打瞌睡。
  • 來接同學下課的家長、附近要上夜間部的同學,都跑到我們講堂的門口,跟著一起聽,人潮越聚越多。
  • 演講結束後,有一位害羞保守乖乖牌的女同學受到激勵,到國外當交換學生一年。

這些沒有刻意包裝,而是即興發揮 #閘門20 的天賦,遇上了 #閘門56 越說越嗨,把過去痛苦的、失落的、挫敗的、迷惘的人生經歷,很自然而然說成了幽默風趣的,又帶著犀利哲理(或 刁鑽顛覆但真實有用的核心原理)的人生故事。

閘門56的動力來自於「大家一起好,一起開心」,這跟我信奉的「生命共好」理念,有相輔相成之效。

於是,苦思了幾個月的覺察月報2.0終於決定了執行的方式:線上座談。分享見聞、互動式問答,走「越聊越開心,越聊越走心」的路線,也開始決定擴大「情緒引導(369導引系統)」的表現舞台。


覺察月報、情緒引導....... 這些跟高階人類圖有關係嗎?

有喔!關係大了!

我之所以會有推廣高階人類圖的動力,是希望將人類圖作為一個自我覺察和掌握自己生命方向的導航系統。

當我們的閘門、通道、能量被觸動而進入自動化反應(自動駕駛),把我們帶進反覆進入爆胎、打滑、撞車的車禍制約時,我們能有意識、有能力,對這些制約喊「停」,進入手動駕駛,將生命方向盤重新握在自己手中。

但是,有太多人告訴我,他們知道要停,也想要停,但就是停不下來,內心有滿滿的其他衝動在逼破自己,腦內大喊:「臣妾,做不到啊~~~!!」

我曾經也活在這些「想動,動不了;想停,停不下」的制約,現在更多時刻,是「想動,就動;想停,就停」,得以享受自我尊重、有意識做選擇之後的自由。

情緒引導的客戶們大多都不知道人類圖、沒聽說過人類圖,但是都能透過自我覺察+情緒引導,擺脫無意識的自動化制約,將人生這條路進入到自我導航(#G中心 導航)。

有人類圖概念的委託客戶,則是握有一本預先知道哪裡是危機、哪裡是地雷區的地圖,這時如果將情緒引導的能力用在人類圖上,我確定可以快速轉變人生際遇(已經有許多正式與非正式的實例了)。

如果你覺得你被某些通道、閘門、能量中心的制約綁住了、對內在權威與策略,感到無力或是迷惘,想要停下「負面循環、負向制約」,那麽,結合情緒引導+高階人類圖,會是你很棒的導航工具。


💖 特別尋找閘門11 ,你是與閘門56互相激發火花、開發創意的能量唷~

情緒引導官網:www.coachuenshin.tw
369導引系統:https://coachuenshin.notion.site/369-23002-e47738992dad41ca9d35ccdbf482d79e
高階人類圖的覺察練習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01478583814570

🌷🍀

專為華語區的元宇宙虛擬分身玩家而成立的情報站,提供遊玩場景開箱、角色穿搭、網美拍照、實用工具、創作教學...等各種經驗分享,讓華語區的元宇宙、虛擬分身娃世界,變得更好玩更可愛,更有魅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