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預告想法】《巴斯光年》前導預告 - 看到那句飛向宇宙,浩瀚無垠,我哭了

2021/10/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先放上預告片
由皮克斯製作的動畫電影《巴斯光年》前導預告最近公佈了,與其說這是玩具總動員的個人前傳作品,不如說是很特別的衍生作品。這次的主角雖然是巴斯光年,卻不是那位陪伴我們四集的巴斯,而是玩具巴斯的原型角色,一位太空人如何成為太空騎警的故事。
概念上可以這樣想,玩具總動員的世界裡,如果安弟他們也看電影,那會有哪些類型的故事?巴斯光年或許就是某部星際大戰般的科幻電影裡的角色,這位角色當然有自己的故事,而這部劇中劇非常受歡迎,因此有玩具廠商生產了裡面的角色來賣,巴斯光年可能就是這樣變成熱門玩具的,這點放在現實世界來說非常有可能,光是漫威或迪士尼公主系列的玩具就已經非常多了。
好,說了那麼多,還是要回到預告片上,連筆名都取自巴斯光年,對我來說他代表了我的童年,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角色(不過我竟然沒有看過他的獨立電視動畫),接下來就讓我來分享自己對這支預告的想法吧!
一開始的太空船發射,應該是巴斯光年要出動某次任務,很特別的是我們看到了巴斯經典造型以外的服裝。整體的色調並不像玩具總動員那樣溫暖並充滿歡笑,科幻感的氛圍給了我一種星際大戰或星銀島的感覺。雖然不太曉得巴斯這次的任務主要是要做什麼,能看到他必須駕駛太空船以光速行駛,繞行某個星球的周圍,也能看到他在塔台的夥伴充滿著擔心的表情,可能代表這個任務很有危險性。
我很佩服皮克斯將玩具總動員的巴斯包裝盒設計成他的飛船,但這次更加佩服的是,他真正的飛船被設計的超級帥氣,絕對滿足了喜歡巴斯的粉絲的想像。
中間能看到巴斯在基地遇到機器貓和機器人,機器人的功能感覺很有星際大戰感,就是協助太空人進行任務,至於機器貓的功能,目前還看不太出來,可能就是動物行的電腦,能讀取並且傳送一些訊號和資料。
當巴斯的經典太空裝出現時,我全身起雞皮疙瘩,那個代表配色,那些按鈕與配備,我們有機會可以看到巴斯的雷射光和飛行能力了嗎!雖然只是亮相一下,但我想這些巴斯曾經提到的功能應該可以期待。
整支預告來到最後,就是巴斯和他的搭檔講了那句
To Infinity and Beyond
雖然beyond沒講出來,但那個震撼完全無法用三言兩語便講明白,前面不管是巴斯終於有頭髮,還是經典的太空裝出場,都讓我既期待又興奮,但當這句一出場,我竟然不自覺地哭了。這句的中文翻譯成「飛向宇宙,浩瀚無垠」,陪伴了許多人的童年,甚至到玩具總動員第四集,這句話的涵義都一直在。
雖然由美國隊長的演員克里斯伊凡配音講這句時,我內心突然覺得他會喊出,assemble(復仇者聯盟四的熱血場景),但我非常期待由他詮釋的太空騎警巴斯光年的成長歷程。
另外也期待著會不會看到巴斯的經典死對頭,扎克天王,對我來說,能看到他出場就好像看到音速小子裡的彈頭博士那樣興奮。
另外官方也釋出了海報。
果然巴斯光年就是要手叉腰,太帥了!
以上就是我對這支預告的想法,從當中可以看到許多我們熟悉的巴斯光年的特點,像是前面沒提到的空手道架勢也能看到些許影子。我是巴斯光綸,我們下一篇見!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追蹤這個專題巴斯光綸2000的電影異想世界 也歡迎到我的臉書巴斯光綸2000的電影異想世界找尋更多電影或動漫相關主題! 感謝大家!
部落格文章:【預告想法】《巴斯光年》前導預告 - 看到那句飛向宇宙,浩瀚無垠,我哭了
42會員
194內容數
我是巴斯光綸,一位喜愛電影的數學教師。 喜歡讓人願意一看再看的好電影,也喜歡用數學看待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