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巴斯光年 中文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完的當下我覺得心裡好像空了一塊。
雖然話說在前面,這是玩具總動員裡那個巴斯光年的原型電影,不是玩具總動員系列的延續;但我沒想到不只是劇情不連續,連給人的滿足感都這麼不連續。如果曾經覺得玩具總動員三是個完美結局,然後等著看玩具總動員四的好戲,結果被打臉的痛哭流涕,然後開始期待巴斯光年能飛到哪去,我覺得不要抱這種期待比較好。
我覺得我真的期望太高,尤其是預告片搭配《Starman》讓我每聽必起雞皮疙瘩,結果看完正片心情平淡到我覺得我是不是壞掉了。片頭還跟你述說玩具總動員中安迪的故事,然後說「這就是那部電影」。我真的沒想到前傳是這麼前,前到連累積的感覺都要重置的程度。
劇情完全可預期倒也還好,畢竟一個半小時的動畫要講述的概念大概也不會多複雜,可是就算是可預期的劇情,情節編排也是可以讓人深受感動的,譬如阿湯哥自幹你就是知道他會在時限內完成,當木箱爆炸的時候你還是會想站起來歡呼。可是巴斯光年沒有。而且有些吐槽點明顯的讓人無法忽視,例如明明都在使用超高速飛行了,那對超高速飛行可能帶來的副作用怎麼好像一無所知?
白襪是最大的亮點,可是就他可以找出解方,其他人這麼長久以來都在做甚麼我實在很好奇,這麼強大的AI效能只拿來當陪伴寵物貓未免也太可惜了。不過他各種貓常見的動作還是讓我輕易的被擄獲,真的是平日看貓看多了就會對他的舉止會心一笑。
札克天王的出現以及真身的揭露大概是最有趣的地方,不過那個感覺也是一瞬間而已,仔細想想真身如何出現大概又是另一個吐槽點。我覺得這些吐槽點雖然可能是為了讓小孩也容易理解而做出的調整,可是處理的方法有點粗糙,感覺好像要丟個甚麼理論出來了,卻還是完全沒有解釋。
還有一個比較見仁見智的吐槽點是,這部片是巴斯光年,最知名的口號是飛向宇宙,浩瀚無垠,可是宇宙場景的貧乏,突然讓我能夠體會為什麼老是有人吐槽「海賊王戰鬥都在陸地」這件事。
其實我心裡有一點點期望會不會是因為我看中文版的關係,所以讓我比較難融入劇情,可是又覺得這種想法會不會只是我在尋找浮木;而且雖然跟冰雪奇緣二一樣我都是先看中文版,可是巴斯光年真的比較沒有二刷的動力。
八歲的安迪看了這部電影之後瘋狂喜愛巴斯光年,想到這一點的我突然覺得我真的老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325內容數
    嗨!歡迎來到呆丸趴! 我是呆丸,節目主要是分享我對於看過的電影、影集、漫畫、書籍等作品的感想, 偶爾也會分享一些諸如社會、科技等等社會議題的感想。 更新時間:每周三、六上午七點,這樣才是早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yone Wa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紀錄片】費爾的旅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影】倒數時刻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電影】奇異博士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動畫】玩具總動員系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電影】萬花嬉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動畫分享|《咒術迴戰》五條悟——當強大成為了毀滅之本《咒術迴戰》與勵志熱血的少年漫畫不同,發便當毫不留情,殘酷沒有盡頭。其中塑造最飽滿又令我愛不釋手的角色之一,是強大到與毀滅同行的——五條悟。他很強大,強大到大家忘記他還是人,比起人性,大家更重視他神性的那一塊。至此,最強的標籤成為了毀滅性的證明,變成了無數讀者痛徹心扉的理由。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4-06-13
    【動畫心得】人渣的本願 ∣ 致青春那些彆扭又不美的戀愛對於青少年的愛情來說,它可以如此溫柔,充滿煩惱與不成熟,然而也可能是充滿背叛和慾望的故事。這篇文章描述了兩位高中生的愛情故事,由戀愛、暗戀到告白等情節,深刻描寫了青春期的愛所包含的溫柔、無奈和迷失。文章以及一些劇情透漏,請小心服用。
    Thumbnail
    avatar
    斜槓爆肝賠錢貨|梟語
    2024-06-04
    動畫 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倫敦場景前一陣子,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的作者,遠藤達哉去了倫敦取材。 今天看了SPY×FAMILY動畫,發現裏面的場景,根本就是倫敦嘛。(之前我一直是看漫畫,沒看動畫) 為了將黃昏的囧樣截圖下來,順道將動畫裏面的場景,一拼截圖了下來。 這裏放上動畫的場景,以及現實中倫敦的場景。大家一看便會知道,
    Thumbnail
    avatar
    逆轉莎拉
    2024-06-03
    動畫推薦|《強風吹拂》:堅定答案就在前方,希望就在我們各自的心中「在今天的賽段中,他們以漂亮的團隊協作,刷新了區間紀錄,從逆境中重新崛起。可謂是一支奇蹟般的隊伍。」《強風吹拂》就此成為我的寶藏動漫。沒有超乎現實的情節故事,只有齊心向前的人,看到他們最後獲得種子權真的超級感動!灰二阿,箱根驛傳,現在不只是你的夢想了,而我們也從你身上學到了好多好多。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4-06-03
    動畫推薦|從《排球少年!!》看見淺藏的人生真理——一起拋下枷鎖,不要回頭!生活之所以令人痛苦,我覺得有些部分出自麻痺。我們麻痺了自己,有時候還會在自己身上套上一個又一個枷鎖,總是習慣性地任憑心跳加速。起伏不定的你,如果能有一個穩定堅毅的浮木,想必也能擁有簡單又純粹的力量——那可能就是《排球少年!!》每一個球員、比賽的背後,蘊含人生真理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4-05-23
    簡評【巴斯光年】-飛向無垠宇宙前,先懂得珍惜身邊的快樂【巴斯光年】所給的單純、清淡、無負擔的「娛樂」,正是迪士尼最擅長的,同時也是大部分觀眾最想要的。
    Thumbnail
    avatar
    宥影評
    2022-06-17
    《巴斯光年》「他雖不創新,但卻很懂自己要什麼」大家是否還記的那個在《玩具總動員》中帥氣的太空騎警「巴斯光年」,不得不說小時候在《玩具總動員》中絕對最帥的正是巴斯,自己甚至有不只一隻的巴斯的玩具,不過在《玩具總動員》中對於巴斯這個腳色的介紹真的有限,觀眾絕對會想知道巴斯到底是什麼樣的角色,但當時卻又認為,誰會真的去拍一個玩具的玩具故事,不過到了2
    Thumbnail
    avatar
    Jericho
    2022-06-17
    【預告想法】《巴斯光年》預告 - 雖然我看得很激動,但也同時產生後悔看更多預告的矛盾心情巴斯光年全新預告今天釋出啦!分享幾個自己有被驚喜到的地方,如果會介意預告影響自己觀影體驗的讀者,在自行斟酌閱讀,感謝!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2-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