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出....?

2021/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在網路上寫的東西被認識的人認出來是誰

你會坦白跟她說那就是你嗎?
或者你會很大方的跟你身邊的人說你有在寫東西
文字/圖畫寫作、攝影....這些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產物/孩子
你會不會怕被知道後,會被身邊的人說閒話之類的?
我確實我怕呢!!!
但我又很愛寫,隨便寫,就算是沒意義的我也一樣照寫
害怕是因為怕被人笑,怕被罵之類的.....
但轉個念想....就算知道了又怎樣?
這也就是我的興趣罷了!!! 又沒要出書
而且我也沒做什麼犯法的事,也沒傷害人,
找出我是誰又能怎樣?
認出來就認出吧!!!~罵就罵 笑就笑吧!!!~ 嘴/手長在別人身上,我又控制不了
但或許也根本沒多少人會在乎~
因為我不是名人 哈哈!!!!
  最近因為用了某些方式找到我自己10年前寫的東西,看完真的想不起來我有寫那些, 超想掐死過去的自己,寫的真的夠87! 還有用了某些方式找到自己名字學校,當下是真的有點擔心到想要把經營的社群都關掉,但後來想想也沒什麼好怕的,如果我這種無名小卒要害怕的話,那那些藝人網紅,豈不是要每天做惡夢了??
保持善良做善事,就不怕!!!被趴黑歷史~~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不定時的發文章寫
感謝把這篇廢文看完的你!!! 也可以跟我分享你會害怕被人出嗎/或是你其實已經告訴身邊的人你就是某個作者? (在被人認出來以前,我都不會主動說出我是誰的!!!)
芽米。下次見
    yami
    yami
    不擅言辭,但愛好寫文章,想把在生活遇到的事情,用文字記錄下來,用心感受生活,用文字抒發情緒。我是yami芽米,感謝你成為我的讀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