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2021/03/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以為【朋友】這關係 離很遠,很怕很怕,我以為的朋友,對方卻覺得不是,很怕我做人太糟、害怕被討厭、害怕說錯話,害怕那個所謂朋友在背後說著壞話。害怕自己認為的朋友,被別人搶走。
但事實狠狠賞了我一巴掌,原來那個所謂朋友,其實並不喜歡我,只是表面不說,一切都只是自以為,當然這其中還有我自己做的蠢事,才讓別人討厭。我討厭我的國中生涯,最想搭時光機竄改那段記憶,我討厭那時遇到的人和事。
高中的我並沒有變得比較好,害是一樣,白目的、蠢的、惹人厭的那個我。以為高中可能也交不到朋友了,但還好遇見了妳,真心謝謝妳,雖然我依然笨白目有時還會惹妳生氣。妳沒有嫌棄我,陪我到最後,一直到現在,滿滿的感謝永遠梳不完,也很珍惜。
有時候覺得,我與其他人之間隔著一道牆,很想交心,但對方似乎不太想,所以,我前進了一步,同時也後退一步。而我雖然也很少跟妳說心事,但不至於讓我退到無路可退。
身在這個隨時都可以連絡的網路時代,就算人在遠方,也一樣可以隨時連絡感情,只要我們都還在,線就不會斷,會一職伴著彼此,到永遠。
謝謝你不討厭我,謝謝你心裡還有一個我這樣的朋友。
謝謝你的包容,包容我的不擅表達
謝謝你的善良,沒有因為時間而把我給忘了
謝謝你的努力,
謝謝你 現在過得很幸福
未來的我們都各自在自己的生活圈裡好好的
方向不同,但目標一致
幸福快樂健康 永遠不斷聯
還有好多話想說,但我想當面告訴你,我想敞開心扉,讓距離近些,把牆打碎
雖然你可能不會看見
還是想說
在我的生命裡
有個妳
真的很幸運很幸福
有你真好
    yami
    yami
    不擅言辭,但愛好寫文章,想把在生活遇到的事情,用文字記錄下來,用心感受生活,用文字抒發情緒。我是yami芽米,感謝你成為我的讀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