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何博文質詢侯友宜後,反綠這邊的可笑思維

2021/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何博文質詢侯友宜這件事鬧很久,開始看到藍綠兩邊互相指責一堆,我真心想說,這一群人真是夠無言的。
反綠的這邊一直強調侯友宜的用行動保護台灣是以警察身分在台灣內部進行抓捕犯人
民進黨這邊
喔,因為這邊大家都不太喜歡民進黨三個字
不然叫冥進黨如何

現在冥進黨要的是國家內部的人,特別是身分比較重要的的人,如果在台灣沒一定的影響力,恐怕還不想問,他們現在要問的是對外的態度是如何?
這點必須先弄清楚,這是現階段大家最想了解的事。
再來調侃反綠這邊的一件事
用行動守護台灣只有警察嗎??
因為很重要所以再重新調侃一次,用行動守護台灣只有警察嗎??
工人難道沒用它們的技能守護台灣??
醫生難道沒用他們的技能守護台灣??
守護台灣就是一定要玩到槍戰才叫守護台灣???
如果要認真來談,郭董絕對是守護台灣的,因為鴻海集團始終以台灣為總部,明明全世界一堆國家歡迎鴻海過去,但郭董始終寧可設在台灣,繳稅金在台灣
我們還有一大堆歷年在國際上不斷被中國打壓,然後尋求在國際上出聲的人們
請問他們也算不算用行動表示阿

喔,按照反綠的思維,這些人通通不算,因為唯獨只有拿起槍,才算守護台灣......有人要認同嗎??

同時台灣給予警察的薪水也是屬於比較高的
警察很危險啊
特別是刑警阿,所有人都知道阿,所以相對地給予的東西也比較多啊,每個職業在台灣都有他守護台灣的行為阿,所以只論有動到槍才叫守護台灣...會不會太可笑一點

可以指責冥進黨問這種問題
我還跟我朋友說,冥進黨問的問題很可笑,而且侯友宜真的很少發言,基本上也沒聽到什麼舔共的言論,真的不需要討論太多
可是看到反綠的這邊言論時,我也想說
但也別把侯友宜說的多崇高
因為現在要的是
能不能一致對外
這是一個無法論述對錯的過程,因為每一個人的立場都不一樣,而我反對專制,所以現階段我會比較偏向我們中華民國這邊。我是一個期待中國民主自由的人、也期待中東、非洲各國人民也能卓越成長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