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容超難用的小錢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母親在過年時買入兩個手袋,橘色與黑色的尼龍托特包附贈一個暖橙色零錢夾,我們還不知道它變成贈品的原因之前,它就被送給我使用。
裝入鈔票那刻,一切完美,水平放入分為三摺。關上之際,零錢從旁邊的小袋掉出,沒有拉鍊,沒錯,沒有拉鍊! 這時重新用外星人第一次發現地球的視角審視一遍:拿鈔票時必掉零錢,剛好呈完美的九十度真是哭笑不得(把驚訝的眼球和下巴移回原位)。
我還是收容它了,讓它為我的生活帶來無限的出糗樂趣,那時還刻意不多準備專用的零錢包。這可以是一齣喜劇之始,先有一個倒楣人,再給他處處碰壁的環境因素。
我堅持了兩個月。
試過了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徐心潔
徐心潔
在文學的林中空地迷途後,常遇劫難,目前是什麼狀態呢?(事先寫完的定期、或配合身體狀況發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從占星看理財-用錢的習慣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霸氣 或許你曾經看過身邊有種朋友,雖然不一定賺很大,但用錢都是大筆大筆的支出。手邊總是不乏許多「高單價的物品」。 但是這跟火星落入牡羊座的衝動型消費不同。這類型的人消費是會經過思考的,只是單價都會比較高,甚至為人也蠻大方慷慨。 那麼,到底金星座落在哪個星座會產生這種效果呢?請先到「占星之門」查查自己的金
Thumbnail
avatar
把自己當實驗品的人生
2021-10-22
【電商百問42】比倉庫出租費用更重要的關鍵是?5件比收費更重要的事情,讓你避開省小錢損失大 電商百問第42集,告訴你比倉庫出租費用更重要的事情,讓你日進斗金、賺錢如有神助。我們在【電商百問41】月租倉庫價格多少才合理?教你月租倉庫價格包含哪3種費用以及4種月租倉庫的選擇時有討論到月租的倉庫價格怎麼計算才合理,接下來我們就要來討論在挑選電商倉儲的時候,除了價格之外你應該要注意哪些事情。 為
Thumbnail
avatar
Cyberbiz電商研究所
2021-10-01
釀選劇|《奇巧計程車》:你的古怪有點難懂,但世界也許有天能夠包容《奇巧計程車》中,提出了特別的觀點──對自己極端地否認和厭惡,這就是所謂的自戀,一般人對自己才沒這麼大的興趣。其實多數時候,對自己的否認和厭惡,背後也是因為他人的評價──自戀與自負,自我與他人。更多時刻,我並不是樂觀主義者,在我看來《奇巧計程車》裡頭沒有真正的壞人,但也沒有完美的好人。
Thumbnail
avatar
陳太陽
2021-07-16
善用知識圖卡,傳遞有趣又有用的內容AAmy老師的第一期【知識圖卡公開班】大合照 身為一位講授內容行銷與文案寫作等主題的講師,多年來我對於「內容為王」這句話有很深的感受與情感。但是,我也知道很多朋友明明知道產製內容的重要性,卻又不知道該從何開始著手? 所以,近年來不但時常在公部門、企業與大學院校講課,我也嘗試透過在媒體撰寫專欄、製作P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0-12-21
網紅一斤多少錢?關於超過33億台幣的KOL言論內容市場/詹太太過去,「網紅」在商務方面的產值並沒有經過實證的定論,不過今年第二季有幾份報告出爐,可以清楚反映KOL與網友口碑所反映的「商業言論市場」價值。本文就來針對這些報告的內容,告訴您網紅究竟有多「值錢」。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20-07-16
訂閱經濟|創造高達四百萬美金收入的好用的電子報服務MailchimpMailchimp是一款全球知名的電子報軟體,除了採用當今熱門的訂閱制服務外,在其發展中採用的營運手法及行銷策略也是造就現今成功的一環。這篇文章會從Mailchimp的訂閱制商業模式開始討論到最新的Mailchimp Presents。
Thumbnail
avatar
Yo Chen
2020-03-08
尋找可安頓的他方:如果有一天,台灣要收容難民<p>台灣若是公開立法收容難民,能夠讓我們在國際社會中被承認是一個國家(country),因為在收容難民使國家主權的定位實現。我們是沒有選擇之下的出生在這個島上,但我們不能夠拿著別人的生命來取得自己的利益而生存。</p>
Thumbnail
avatar
林汝羽
2017-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