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講座19:如何從第三者角色扮演中解脫出來

2021/1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L來找我的時候我也非常驚訝,我一開始就問:「你有完整的看過我的文章嗎?」她說:「有,我非常認同,我跟我女友的狀況都被你講中,你講到我心坎裡,所以我才想來找你幫助我,我在這樣的關係裡真的非常痛苦。」
其實也有些第三者找過我,曾經有個第三者問我:「為何你幫我轉化內在後,我回去卻跟男友吵架吵更兇...」,然後就斷了聯繫,L卻沒有被這樣的狀況嚇跑,仍然持續來找我協助他。
L是小王的腳色但他是個女同志,女友已婚也有小孩,跟老公感情不好,常常跟L抱怨老公,兩人在同一個辦公室,不知不覺就走在一起了,但好景不常,很快的關係就很不平衡兩人常吵架,他很想分手但每次要分手,女友都跑來和好,兩人同辦公室無法不見面,就還是分不開。
開始成長與蛻變後L沒有再跟女友吵架,卻對自己氧氣筒角色開始非常清晰,巧的是當他內在改變後,調職的契機就出現,他也成功地跟公司申請調職到完全不同城市,展開新人生。
感謝他的信任,週六他將來QA講座中分享:他這一路的歷程與體會是什麼?
時間:11/6週六早上10:30-12:00
費用:500
報名請來信:[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K會員
266內容數
當婚姻中出現外遇的問題,身為被背叛的妻子或丈夫,其心痛是痛到足以致命的程度,有人因此大打出手滿身傷,有人因此得癌症瀕臨死亡,而孩子們就是最無辜的受害者,我希望藉由這一系列的書寫,可以避免悲劇的發生。 我們可以把危機變轉機,把家從分崩離析的地獄,轉化成為愛的天堂,這一切都是可能的,從了解外遇機制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