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小粉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為了讓對方喜歡你  你選擇改變自己

為了讓別人疼愛妳  妳開始迎合別人

為了大家的目光,他的喜歡

你開始猜測別人的想法,內心的感覺

變得不像自己,甚至委屈了自我

其實,一段良好的關係

是不需要特意去改變,去迎合

強求來的關係,是不會長久,幸福的

友誼友情是如此,喜歡與愛也是如此

先擁有自己原則:自信,快樂,努力

先當自己欣賞的一個小粉絲

欣賞自己,活出自己的精彩

自然

就會遇到屬於自己真正的朋友

遇見欣賞喜歡自己的情人愛人

📒布恣夢,布恣語……
為了模仿,追隨對方,讓自己變得不像自己,失去了自己原有的味道,個性,這樣的迷失,失去了自己,真的很可怕。如果自己願意保存著自己原有的個性,本色,不隨意因為他人而改變,去迎合,自然就會有屬於自己的「小粉絲」,哪怕只有粉絲只有「自己」,也要堅持自我。
做自己獨一無二的小粉絲,學會認同自己,喜歡自己,發現自己的獨特之處,找到適合自己前進,努力的方向,自我突破……一個「真正的自己」。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超商「小七」的趣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脫軌的作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節日。美食。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萬聖「錯」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信」而一定可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秋天。秋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創造自己的命運 | 心靈小品 | 晨光雨露(117)人類的命運是被主宰,還是自己主宰?
Thumbnail
avatar
查爾斯
2024-06-05
努力提醒自己的事情|觀點小品 Ep.41並不是錢不重要,是世道太浮誇。
Thumbnail
avatar
獵斯特
2024-03-20
對自己本分的誤解|觀點小品 Ep.13我沒有否認這些人不公不義的遭遇,是這些舉措反而是在向外展示自己理解問題的「無能」。
Thumbnail
avatar
獵斯特
2023-12-13
檸檬讀書——《獨處,遇見更好的自己》+《小班》 很少一本書寫兩次心得,但最近讀到這本《獨處,遇見更好的自己》時,想起了一個月前讀到的《小班》。 《獨處,是遇見更好的自己》是來自韓國金有真律師的作品,而金有真律師在臺灣的第一本作品是《我的一天從4點30分開始:當你酣睡時,有人已醒來實現夢想!》,這本書早已賣出全球版權,也幫助了無數人。金
Thumbnail
avatar
lemon li
2023-09-03
~小林的房屋筆記~擔心自己家是違章建築怎麼辦?違建的定義是什麼?最近收到一些朋友的私訊,發現不少人在詢問我,說想瞭解他們家是不是違章建築,很擔心之後自己家會被拆遷,但又不知道違章建築是什麼?究竟要有哪些條件,才是代表你的家是違章建築呢?以下我也針對幾個部份做介紹吧!
Thumbnail
avatar
Lin
2023-08-29
隨身攜帶自己的小世界。在看完《老派約會之必要》之後老派約會之必要,李維菁。 這是一本散文集,分為〈小小說〉、〈小小詩〉、〈小小人〉三輯,雖然只是分類的標題,卻小小地解釋了書的組成,用不同的形式去描寫人。 「每一首歌都不能完全描繪你的遭遇,但每一首歌都可以讓人投射大分量情緒認同。」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21-10-05
自己聽冥想音樂的小風新北鶯歌的袁老師研習正念許多,早把正念的各項練習融入教學過程中,以下是他引導一位易怒孩童練習身體掃描得以心情平靜的真實故事。 小風是個小六孩子,長得高高瘦瘦,因家庭因素與生理變化,他的心情起伏也常常像一陣風似的伴隨著好動與焦慮,行為有時如清風拂面,有時如狂風暴雨。透過正念練習,讓他學習到內心平靜。
Thumbnail
avatar
善籽健康學院
2021-08-11
對做自己的小小領悟--聽從內心呼喚,依循價值觀而行(下)我們的自我意識其實很像大雜膾,在成長過程中,累積一大堆由外界接收而來的信念,就像你能賺錢後,房間內越來越多的東西一樣,有的是用得上的,有的是用不上的,甚至是有害的,平時沒去檢視時,只覺得房間越來越擁擠,越來越有壓力,但你只要用心去感覺,就會覺察到,有很多是不太可能用得上的,甚至是丟掉更好的,留下的也
Thumbnail
avatar
雲衣
2021-07-22
對做自己的小小領悟--聽從內心呼喚,依循價值觀而行(上)現在這時代,「做自己」這語彙雖然已經大量的在勵志書籍上被引用,但在日常生活互動中,很多時候,這個人「很自我」,仍然是常見的貶義詞,代表著自私、剛愎自用、過度自我感覺良好、不顧周圍人感受之類的意義。 在心理學中,「自我」是人格結構的一部分,是人為了適應外界環境、滿足自身需求建構而成的主觀意識,在精神分
Thumbnail
avatar
雲衣
2021-07-22
你的小孩有「成就感」嗎?你自己呢?上班有成就感,很好,你很幸運。當年你選讀的科系「正好」有前途,工作內容「正好」適合你發揮,上司也「正好」慧眼識伯樂。但萬一沒有呢? 上學有成就感,很好,你的小孩很幸運。要不就是遺傳了足夠的聰明才智,要不就是身體素質、特定才藝天生有慧根,還要有錢上補習班或才藝班,同時就讀的學校正好有適合發揮的機會。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1-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