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原來我是這種人嗎?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6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泥濘中的成長筆記(專題已完結)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3K會員
    498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https://discord.gg/7Kytt3D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魔女的 Murmur 的其他內容
    面對擇偶市場的競爭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原來這就是愛的能力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稱職的戀愛教練?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愚昧的聰明人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獲得幸福,插旗!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前任,真的不值得嗎?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原來這就是B型人格》:如果都能自我覺察就好了所謂「B型人格」包括四種子人格:自戀型、戲劇型、反社會型和邊緣型人格。當出現這種人格特質,但還沒到疾病程度時,叫做「人格傾向」;嚴重時就成了「人格違常(或稱人格疾患)」,例如反社會型人格違常。 覺得衛生單位應該多多推廣人格疾患的測試量表和相關觀念,讓更多患者有自我覺察的可能。
    Thumbnail
    avatar
    沐謙
    2021-08-25
    【 原來讓人家看笑話是我自己造成的? 】 當我們不如意或者心情不好時 , 總是喜歡找朋友喝酒聊天 , 除了想解決問題之外還有一個重要的目的就是『尋求認同』, 但通常這樣的做法都無法解決問題 , 輕者讓問題繼續變大 , 重者讓你產生更多的問題! 『人因為比較而產生快樂或痛苦』---這是人性 既然是人性就跟吃飯睡覺一樣正常 我們都曾經茶餘飯
    Thumbnail
    avatar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2021-06-16
    原來,我現在是一個人原來,我現在是一個人 一開始的我壓抑著寂寞,欺騙自己我很好... 以為...那樣的我真的很好...
    Thumbnail
    avatar
    Laura
    2021-04-16
    心情.到大阪港出一個秘密任務,原來沒有方法是這種感覺許久不見,過了好一些日子沒有上來寫寫東西,在這個短短的半個月中,我的生活起了一些變化,大家有過那種想盡辦法卻找不到一個方法的經驗嗎?
    Thumbnail
    avatar
    紗綺創作小屋
    2020-06-04
    原來,我才是沒心的人一場喜宴 聊著天 他們說著那些 應該是記憶中要有的畫面 卻 像是遺失了的片段故事 疑惑的眼、疑惑的臉 原來 我才是沒心的人 離開了 就忘卻了 恍若上輩子的記憶 還是不想記起呢 畢竟 那段歲月,這輩子不會想在經歷了 所有男生,都不想在經歷過一次的經歷 但 也滿懷感謝 讓我遇見這些,我這輩子可能
    avatar
    奈米網紅 - 國際小肉丸
    2020-02-24
    【心情】原來開粉絲專頁是這麼天人交戰的一件事兒 我發現,在職場上銷售商品很容易,但賣自己,很不簡單。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