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帶著毛孩泡湯趣:錦水溫泉飯店

2021/11/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錦水溫泉飯店位於苗栗泰安鄉,泰安溫泉一直是台灣有名的溫泉區,這裡溫泉飯店林立,最有名的莫過於是泰安觀止了,但是泰安觀止禁寵,於是來到這間寵物友善飯店:錦水溫泉飯店。這間溫泉飯店我們來過兩次,第一次覺得還可以,於是又再來第二次,但是第二次房間浴缸流出來的水一直帶有雜質,即使重放水好幾次,還是一樣的狀況,不過這裡住宿的客人,都可以免費到湯屋泡湯一次,算是有稍稍彌補到不能在房間泡湯的遺憾(因為那種有雜質的髒水,誰也不敢泡啊!)
飯店就位於進入泰安溫泉區道路旁,位置很好辨認,旅人一定不會錯過,飯店有自己的停車場,也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飯店的白色建築外觀
我們兩次入住都是選擇四人房,因為它的兩人房空間較小,要容納三寶活動,空間不足。四人房有兩張大床及四小床的選擇,因為只有兩人入住,所以只留有兩床的寢具。
房間還有兩張竹椅及竹桌,旁邊就是電視,所以房間的活動空間也不大,就只有一個走道。HAPPY每次來入住飯店,都會先巡視一圈,如果空間很大,他喜歡,就會露出可愛笑容,如果空間很小,就會像這照片呈現不高興的臉,看來他也不愛這間。
不大的走道
房間有附兩瓶水、及煮水壺
衣櫃內還有多的棉被、枕頭
房間是此種一般的浴缸,而不是泡湯池,加上第二次入住時流出的髒水,讓人泡湯的興致全無。還是去湯屋泡吧!
窗外的山景還不錯,有時還會有山嵐。
住客都有提供免費泡湯屋一次的服務,但是湯屋毛孩不能進入,因此我們只有一人過去泡湯屋。湯屋的泉質還不錯,但是湯屋的空間也不大。除了個人湯屋,也有戶外大眾池可以選擇。戶外大眾池毛孩也禁入喔!
湯屋區的外觀
一間間的湯屋。
湯屋有對外窗,小門打開就可一邊泡湯一邊欣賞風景
溫泉的水量還滿大的,所以放滿水的時間不會太久。
這次入住是一泊二食的方案,但因餐廳毛孩不能進入,於是我們選擇外帶回房間吃,菜色口味還可以,以客家菜為餐廳的主打菜色。
這是大廳及旁邊的餐廳,大廳毛孩可以落地,但是餐廳毛孩禁入,因此隔天早餐我們也是兩人輪流用餐。
來到泰安除了泡湯外,還可以順遊附近景點,有清安豆腐街、汶水老街,還可順路到大湖景點遊玩。
立即訂房,可點agodabooking
地址: 365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橫龍山72號
電話03 794 13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您喜歡我的分享,期望您幫我點擊小愛心及文章下方綠色拍手按鈕,或成為我的讚賞公民,鼓勵我持續創作。有了您的支持,我將更有動力持續探索及發布新文章,也歡迎您追蹤我的專題《帶毛孩一起吃喝玩樂》,祝福您一切順心平安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ylovepigo
joylovepigo
我愛帶毛孩一同探索台灣各地,從以前至今有過五隻毛孩,目前兩隻當小天使,家裡還擁有三隻可愛毛孩,最愛每天煮美味鮮食給他們吃,更愛帶他們四處遊玩,共建美好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