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觀止|原來苗栗山城這麼美

2022/01/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回憶起上次去苗栗,大概是10年之前的事情了。當時安排了兩天一夜的行程,要和前男友去看桐花季以及螢火蟲,結果什麼都沒看到,頂多去了勝興車站觀光了一下就回台北,印象不是很好,所以再也沒有去過苗栗。

去年法蘭事先訂好了泰安觀止的房間,提醒我今年1月初的平日請兩天特休,要帶我出去玩,覺得非常開心。因為去年疫情肆虐的情況下,連假日不敢安排行程出去人擠人,頂多在北部走走晃晃(最常去的大概是華泰名店城),兩人第一次一起去苗栗,特別地興奮。
趁著一大早特地去拍超美的戶外溫泉區
苗栗縣的泰安觀止頗負盛名,終於有機會一探究竟。地理位址很好,被山林環繞包圍著,建築設計巧妙地融入在大自然裡,讓人特別放鬆,讓本來偏向喜歡海景的我也開始喜歡上森林的美。當天是直接從台北狂奔到飯店,想要馬上check in,結果要下午三點才能入住,所以我們先會館室休息等待,有免費的飲料咖啡、健身器材和書籍可以看,所以等待的時間不會覺得無聊。工作人員還很親切地幫我介紹筆柿、石柿和牛心柿的特色差在哪,所以隔天退房的時候,還順手買了一盒回去給婆婆當伴手禮。

距離溫泉飯店走路3分鐘的距離有一間7-11,後來就走去搜刮了一些物資,晚上待在房間的時候才可以吃些垃圾食物配電視看,買完之後馬上接到櫃檯人員通知可以入住的電話,時間抓得剛剛好哈哈哈🤘🏻
房間設計的挺舒適,搭配加大雙人床,提供迎賓小點心,有好吃的黑糖糕跟紅豆糕~冰箱有我最愛的可樂和雪碧!而且這次訂的房型很特別,有半露天的溫泉可以泡,是我喜歡的那種,全館只有2間房,再次感恩法蘭讚嘆法蘭,還提供兩雙防滑拖鞋和兩件浴袍,而且離戶外溫泉跟露天裸湯的距離很近,非常的方便!
露天裸湯(為了保護他人隱私,我也是一大早起的時候去拍的喔)
泰安觀止真的很舒服,一邊泡湯一邊看山景超紓壓的,幾乎讓我忘掉了所有的焦慮憂愁,所以兩一天夜我總共泡了三次湯。當天晚上泡一次露天裸湯,隔天一早又衝去泡一波(白天和晚上的景色差很多,都值得一試),吃完早餐回到房間,再放一次溫泉水繼續泡,整個欲罷不能,一定要泡好泡滿才不虛此行,哈哈哈哈💙
風景太美,早餐吃了三盤
餐飲的部分都是吃自助式,沒有特別雷的食物,倒是餐廳的設計很漂亮,不過入席的時候,可以跟服務人員說想要靠窗的位置喔~配著風景吃特別的美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