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體驗心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一次的催眠體驗,其實本來覺得沒參加到也沒關係的,但是開始前朋友提了一下就跑去打開會議室了
機遇嘛──來了就把握住啊!

本身已經很瞭解身心靈的大德們請走傳送門


主題是內在小孩對話,催眠引路人是磨菇!


出發吧!

最開始,我走在草原小徑,筆直的道路,兩旁整片是草,很平靜、普通的景象。
走著走著,我的畫面變成鐵道,鐵道旁有野花野草,長到膝蓋。邊走手邊滑過這些植物,一個接著一個,繼續前行。前方有鐵道山洞,隧道沒有燈,周圍漆黑一片,眼前只有遠方泛著出口的白光。
離開隧道,我看到一座華麗的白色莊園,漆白鐵門從兩側打開,華麗的噴水池雕像會先映入眼簾,後頭是白牆的別墅,裡頭有漂亮的書房。
我搭上電梯,登上高台,高台上是圖書館規模的書庫,但是我的內在小孩在裡面喝下午茶。
他穿著一身白色長袍,矮小的、留著偏長直髮。
我坐下跟他一起用下午茶。跟他一起看書、聊天、寫字,他很開心地攤開白色的紙給我看,像極一個平凡無奇但溫馨無比的下午。
第一個問題跳出來:「你快樂嗎?」
我想這是在問我沒有錯。我拿著我的筆寫下:「有快樂的事,也有生氣、挫折的事。」
接著我回問了幾個問題。
「海怎麼樣?」
「很好。」
平台底下,變成了一望無際的海洋。
「你有期待我完成的事嗎?」
「好好活下去。」
「你是我的想像嗎?」
搖頭。
「你現在感到平靜嗎?」
點頭。
「你喜歡人類嗎?」
點頭。
「我們有要完成的任務嗎?」
點頭。
「我的生命對你有療效嗎?」
「還沒有。」
「我要繼續寫作嗎?」
「一定要。」
至此,我沒有繼續問題。
好幾次,出現了他對我笑著搖頭的景象,那不是回答,感覺很無奈。
耳邊傳來蘑菇的聲音,告知有些人可能會被內在小孩拉去不是今天目的的目的地。
我跟內在小孩一起,搭上熱氣球,畫面是平面的,彷彿我是在操控馬利歐,不過把畫面換成熱氣球在天空中飛的樣子。
之後遇到了海上暴風雨,熱氣球挺了過來,又回到風平浪靜,最後返回平台。
我看見內在小孩跟我揮手道別。
回到現實去吧!

真的很普通的感想

這一次的催眠是非常特別的體驗。
因為我自己是非常容易將得到的訊息轉譯成畫面,雖然看到的畫面或許過於簡單,相對也容易進入催眠要進入的場景。
看過一些同場催眠的朋友寫的體驗之後,我個人認為我自己的經歷可以說普通到很無聊。
可能因為我的等級還太低了,內在小孩認為目前我們都還需要繼續成長,就沒有特別的訊息。
要求簡單到只是要我好好活下去,不要整天想什麼死法
最特別的一點是我得到問題跟得到回答的模式吧,很意外問題的來往會這麼順利。
非常謝謝蘑菇這一次的催眠帶領!

這是本次帶領者的粉專,分享給讀到文章的你!

    岑翊
    岑翊
    我是岑翊,是個喜歡找人講話但是惰性一跑出來就想當廢人的小混蛋!ヽ(✿゚▽゚)ノ 出沒地是噗浪,但是鎖河道! 開始專注在靈性成長,仍然感覺物質世界難以生存 朋友大部分是活在物質界的羊 方格子大概會當日記寫 專業潛水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